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狂擠捷運!她下車被擋「反被嗆4字」 全場嘆:教改下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46
不少人忽略「先下後上」禮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忽略「先下後上」禮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每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等,總會碰到擠滿車廂的通勤人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還沒來得及下車即被一群高中生堵住出口,一旁男乘客見狀後開口協助,未料卻被高中生用4個字譏笑,事件曝光讓全場不禁搖頭,「台灣教育真失敗!」

更多新聞:好市多黑購節首日內湖店僅20人排隊 頭香鐵粉嘆:每年都失望

 

網友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親身經歷,近日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準備下車時,突然有一群高中生不顧「先下後上」禮儀、集體擠上來,導致她困在人群中。面對眼前情況,一名男乘客幫網友開口,「你們沒看到有人要下車嗎?」沒想到高中生們露出譏笑聲邊說,「對啦對啦~」

網友接著批評,「先下後上不懂嗎?」高中生們仍以同一句話和輕浮態度回應,所幸網友最後順利下車,發文時也在貼文中跟男乘客致謝,「先生,雖然我不認識您,但謝謝您的禮貌及挺身而出,願您這一生也能被世界的溫柔眷顧」。

 
更多新聞:下班快衝!威力彩今飆9.5億 3生肖「橫財狂發」爽加年終躺著數錢

尖峰時刻捷運總是人擠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針對高中生們的態度表達看法,有些人無奈感嘆國家棟樑已歪,也有人認為不是很意外;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台灣的小孩子真優秀」、「教改把現在小孩教的三觀不正,變成一群欺善怕惡的垃圾」、「教改的後果,不能打不能罵不能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捷運松江南京站#高中生#下車#出口堵住#男乘客#譏笑#台灣教育#教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