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台中公車都不停! 乘客擋出入口 跟司機吵架


發佈時間:2024/03/3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5:02

一名女子在台中搭公車,下車時跟司機抱怨台中公車沒招手就不會停車,原本司機試圖解釋,但對方不接受,還站在出入口繼續抱怨,最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也影響其他上下車的乘客。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公車司機vs.乘客:「你們台中的公車吼,我們不招手你們都不停。」

乘客準備下車時走到公車司機身旁抱怨。

公車司機vs.乘客:「對本來就是要招手,是問題是我前面招了也不停,後面的車子我都看不到,那你剛剛又不想停,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辦餒。」

 
還沒等司機回答,他接著繼續怒控對方,看到人要搭車,卻沒有要停車的意思。

公車司機vs.乘客:「你說我不想停嗎?對你是不想停,是因為有紅燈你才停的,最好是啦,我看到你舉手,我才停的好不好。」

司機聽了感到傻眼,自己明明靠站停下,也讓人上車了,怎麼莫名遭到指控。

公車司機vs.乘客:「你離我很遠,你明明...你說我什麼東西?你下去,我不想跟你吵了,拜託你下去。」

就怕再吵下去會影響其他乘客上下車,司機想喊停,但對方卻繼續輸出。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公車司機vs.乘客:「你一定要喜歡開公車,你才能來開公車,要不然你就是浪費你的時間,好啦快滾啦,你叫我什麼?你叫我滾?你不應該這樣子。」

最後公車司機理智線斷裂,其他乘客也趕緊來勸架,事發在台中台灣大道一段上,23號早上8點多,一名女乘客不滿自己多次招手,公車都沒靠邊停下,在搭上304路公車後,趁下車前跑去跟司機抱怨,不管有招手、沒招手公車都沒有停車,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
 

其他民眾:「因為如果不是要站牌地方攔車的話,司機都不會停(如果你是在站牌的地方),(無視你這樣過去的話呢),那我覺得就是公車司機比較有問題,可能是他手沒有或是沒有被看到,就是(手舉的)不清楚,(遇過)兩個小姐跟他招手後來又不搭,他火大就開走,就不理我,我有招手啊。」

圖/TVBS

在台中搭公車,除非在專用道,不然都需要招手或是按候車鈴,公車司機才會停下車,而這一回司機跟乘客之間有不當發言,客運業者也會再加強員工訓練,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乘客#口角衝突#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