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08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圖/TVBS

 
特斯拉內裝看著好舒適,但仔細看,椅背處明顯可見白色痕跡,疑似是皮椅縫線崩裂,讓車主好無奈,直呼正常使用怎麼還會這樣,回原廠檢驗卻被判定,是外觀問題不保固。

達人:「看起來人為因素小,感覺像是工程沒有做好,可以爭取到底。」

也有其他網友說,自己購入Model X高階款,平常都正常上下車,沒想到五個月後,就發現椅子側邊毀損。

 
當事民眾李先生:「實在不高興,很喜歡特斯拉,之前也有開過,想說換高階一點比較好,但也沒有電動門也壞掉,一來就壞掉都沒有用過。」

圖/TVBS

另外專家也提醒,穿著褲子要特別留意,上面是否有金屬製物品,或是鉚釘,長時間磨擦,對愛車座椅來說,都有可能造成毀損風險。只是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而原廠又不出保,能否自己找外廠維修。

維修達人:「可以尋求外廠,價格大約差30至50%。」

圖/TVBS

對此特斯拉僅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會根據保固條款來檢視判定,建議車主有疑慮,回原廠檢查,外界也關心,其他品牌對於「皮椅縫線」怎麼處理呢?和泰集團表示,原廠提供的保證期限是,從交車日起4年,或12萬公里以內,正常使用情況下,因材質或製造不良,所導致的零件毀損或故障,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賓士則說在有效保固期間內,經查車輛本身,確實有因製造或裝配所導致的功能瑕疵,即會依實際個案,承擔修繕及換零組件費用。

但也有車主認為這類品質問題有爭議,是否出保固,並非車廠單方面說了算,建議找消保官申訴爭取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廠服務中心#保固條款#皮椅縫線#椅子磨損#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7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