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好仍不回家?「賴車上」真相曝 全網淚喊:男人才懂!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46
網友對於男人待在車上一事相當有感,彷彿揭露了心聲。(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對於男人待在車上一事相當有感,彷彿揭露了心聲。(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皆會開車前往上班,不過有時下班後會需要一個人的獨自空間喘息。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男人每次上完班後,明明已經開車到家中的車庫卻不會馬上下車,反而是會在車上待上一段時間。不少網友對此似乎相當有感,紛紛留言「結婚的男人才懂」,也有人認為就是需要「整理情緒」。
 

網友好奇男人上完班回到車庫卻不會直接回家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論壇」上以「為什麼很多男人到家時卻要先在車裡一陣子?」為題,表示男人每當上完班之後,開車回到自家車庫卻不會立刻起身走進家門,反而會在車上先玩手機、抽菸、閉目養神,好奇為什麼不直接到家中比較舒服。不少人紛紛有感回應「獨享安靜自由時光」、「悔恨不該結婚,嫉妒自由單身」、「這是結婚後只有男人才懂的事,心中五味雜陳」、「結了婚的男人才懂」、「獨自的一人時光 有老婆小孩就會懂了」。還有網友認為「享受最後的寧靜」、「要整理情緒」、「回家要面對不可躲的煩人事」、「家 是另一個戰場 懂嗎」、「回到家就沒隱私了 懂?」,認為在車上是屬於一個人的空間,也可以短暫逃避一下家中即將發生的煩人事。
 
網友點名老婆小孩是關鍵,認為在車上可以稍微短暫的喘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一致點名「老婆」才是最大關鍵,紛紛留言「因為家裡有另外一個老闆等著你回家上班」、「老婆回家一直唸 太煩ㄅ=.=」、「不想看到老婆啊」、「不想那麼快下車回家面對黃臉婆」、「整理情緒,回家面對老婆小孩要有個模樣」。不少網友對於待在車上相當有感,留言表示「一個自己的時間空間」、「享受僅存的自由時光」、「我懂這種感覺」、「自己的空間 無價」,讓網友笑稱推文真是濃濃的哀怨,也認為「在車上獨享個人空間」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獨自空間#男人#待在車上#整理情緒#結婚#下班#不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87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