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27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影片內容:「天吶這裡真的壞了耶,遊樂設施故障了。」

90度筆直的遊樂設施,動都不動,遊客呆坐上面,時間長達五分鐘,網友拍影片上傳,義大樂園的天旋地轉設施故障了,甘阿呢?

記者宋珮文:「影片當中看到,就跟我一樣是懸在半空中了,但這遊樂設施是故障了嗎,事實上換到另外一個鏡頭看到,是另外一邊的設施有民眾正準備入座。」

 
原來這一款遊樂設施,分左右兩端搭乘,第一批入座後,機器啟動會停留在上方,等待另一端遊客也入座,一切就緒,才會開始轉。

18層樓高度,從低速到高速,東翻西轉,一下順時針一下又逆時針轉動,120秒享受強大離心力的感受,煩惱拋向天際。

圖/TVBS

遊客:「(工作人員說)等一下可能要在上面等個2分鐘,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在上面滿熱的,也等了一下。」

遊客:「也是差不多一兩分鐘,超想趕快下去,因為在上面滿可怕的,可是其實還好。」

義大遊樂園行銷企劃處長闕俞馨:「不管是安全的檢查,然後安全帶繫上跟遊客的解說,是需要等待時間的。」

圖/TVBS

拍攝者可能沒進入園區,而是從遠處看,自己解讀,誤會遊樂設施故障,只是散播這烏龍訊息,已經造成遊樂園困擾,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義大遊樂園行銷企劃處長闕俞馨:「公司一定會對於形象損傷的一個商譽,來保留法律追溯權。」

畢竟追求刺激的360度設施,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不容許遊客有不實指控,以正視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遊樂設施#故障#懸空#烏龍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