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7:57
英國有名女子今年1月搭乘飛機時竟被困在沒有空調的機艙內數個小時。(圖/翻攝自Kennedy News and Media)
英國有名女子今年1月搭乘飛機時竟被困在沒有空調的機艙內數個小時。(圖/翻攝自Kennedy News and Media)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更多新聞: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紐約郵報》報導,24歲會計師西沃德(Charlaine Seaward)今年1月14日本要搭乘「瑞安航空」、從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Tenerife)度假返國,沒想到航班因為空調故障被無法起飛,西沃德和其他乘客只能無助地受困於悶熱、空氣不流通的機艙內長達45分鐘。
 
 
西沃德表示自己開始出現換氣過度,在吸入器沒有作用下她甚至出現哮喘發作的情形,這時西沃德向機組人員表達自己需要呼吸新鮮空氣,卻遭到拒絕且對方以安全為由不讓她下飛機,最終相當不舒服的西沃德直接昏倒在機上,醒來時發現自己的臉上戴著氧氣面罩,而飛機此時已經延誤2個小時。

瑞安航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
 
 
事後,西沃德不斷向「瑞安航空」提出投訴,但遭到對方消極應對,甚至聲稱西沃德當天根本沒有搭乘航班,最終並在西沃德「每天都投訴」下才獲得僅64 美元(約新台幣2007元)的退款,這讓她氣得將此事貼到網路,痛批「瑞安航空絕對是個笑話,不要搭乘他們的飛機,這一切曾是低價而愉快的,直到他們幾乎殺了你並不願承擔責任」。
 
「瑞安航空」則透過聲明中表示「這名乘客在機上接受治療,機組人員提供了氧氣瓶,並提議讓她下機,但她選擇留在飛機上,並獲得醫務人員的許可,因此該乘客不符合退款資格,僅會獲得航班延誤的賠償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女子#瑞安航空#空調#故障#航班#乘客#機組人員#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75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