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影星親指點!拜登發表國情咨文 先找「總統們」上課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7:08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這屆任期最後一次的國情咨文。他除了談美國內政,也談到烏俄戰爭和臺灣海峽問題,只是不管主題講到什麼,拜登都能連結到前總統川普。拜登批評川普,屈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北京也不夠強硬,年底的總統選戰,隱然成為今年國情咨文的最大焦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議院拜登支持者:「再四年,再四年。」

美國總統拜登,任期內最後一場國情咨文,他先談到烏俄戰爭,而且不只罵俄羅斯總統普欽,還順便指責老對手前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我的上一任,一位前共和黨總統告訴普欽,『隨便你想怎麼做』,這是他講的話,一位前總統真的這樣講,服從俄羅斯領袖。」

 
拜登的演說整整講了68分鐘,直到最後才提到中國大陸,他除了強調支持臺海和平穩定,也再度指著北京罵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我確保美國最先進科技,不能在中國使用禁止貿易,老實說,前任總統一直對中國放話,卻沒有這樣做。」

整場演說從外交到內政,拜登不斷強調他和川普有多不一樣。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可是美國,只要團結,沒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

拜登講得慷慨激昂,卻沒有發生重大口誤,其實在登台前,拜登可是找了「總統們」來幫他上課。

美國總統拜登:「我從沒有同時和這麼多總統講話過,從電影彗星撞地球的摩根費里曼,到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總統比爾普曼,還有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他們都是在電影中,演過美國總統的好萊塢大咖影星。」

好萊塢知名演員摩根費里曼:「在我演總統的時候,只需要處理一顆彗星而已。」

 
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領導人展現愛與關懷是好事,並不是弱點,也是你人格的重要關鍵,記得在演講中表現出這點。」

求教總統們,可以看出任內最後一次國情咨文,對拜登確實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拜登#國情咨文#烏俄戰爭#台海問題#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