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高雄電影節 結果共145筆

  •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2024/01/02 13:11
  • 專訪/宋柏緯沉迷網咖遭爸狠打 嘆時代更迭:我喜歡以前的東西

    男星宋柏緯日前演出的電影作品《環南時候》,受邀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片中他化身乩童,與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兒子夏騰宏,有段特別的父子情。宋柏緯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從小與爸爸鮮少對話:「我們常常都不瞭解我們的爸爸,但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爸爸內心也是很脆弱的。所以其實我看劇本超有感覺的,會想說如果我可以穿越回去看看我爸,然後經歷他怎麼遇到我媽,這真的超屌的。」
    2023/11/05 14:05
  • 專訪/「年輕女孩遭綁」殘忍畫面流出 以國導演怒喊:哈瑪斯是屠殺者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哈瑪斯」交戰邁入第三週,目前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超過百萬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引發全世界關注,日前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Yotam Knispel)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失去了2名親密的好友,其中一位是他的音效設計師維茨曼(Lior Waitzman),悲痛表示:「他只是在騎單車,就遇害了!」另一位則是導演好友Yahav Winner,在保護妻女時被恐怖份子殺害,聽聞消息讓他非常煎熬。
    2023/10/23 07:00
  • 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由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演出的電影《壞男孩》,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導演游智涵帶著演員群赴高雄與演員見面。而昨(22)日曾與巫建和爆出戀情的女星林奕嵐,拿下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巫建和一臉尷尬的笑說:「就…有恭喜一下!」
    2023/10/22 20:50
  • 李李仁親吐最大遺憾 悲傷跪地「欲哭無淚」求救陶晶瑩

    瀏覽數超過5000萬、曾霸榜LINE WEBTOON恐怖類前3名的人氣驚悚網漫《黑盒子》,改編成同名短片於2023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
    2023/10/22 18:58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丁寧不後悔鏡頭前「全裸演出」 被讚身材超頂:那是重點嗎? 

    丁寧在「高雄拍」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化身機車主管,在為下屬解決性侵問題時,不斷檢討、質疑,讓受害者非常受傷,血淋淋呈現「女人為難女人」的戲碼,該片主題正好切合#MeToo議題,丁寧表示在性平意識還沒抬頭前,自己就長年關注這個議題,「你們長年都知道我非常支持性平,這是非常重要的,長期關注女性在社會上的壓迫,因為我們還是活在父權社會中,我們就是在這裡,意識一定要抬頭,你要知道你真的被欺凌了」。
    2023/10/15 22:16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的「非典型視窗」單元,除了力邀當年度各大國際影展強片,同時還另闢蹊徑邀請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東南亞商業電影。來自越南的《西貢天之驕女》,故事靈感來自眾所周知的真實人物,1920年代越南幾乎由男性主導,相形之下女性只得透過美貌吸引有錢男人爭取資源,片中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術在玻璃水缸中盡情舞動的經典橋段,光製作水缸就花費超過10億越南盾(約131.3萬台幣),女主角明恒更因為長時間潛水導致耳膜破裂。
    2023/10/13 15:01
  • 專訪/韓寧撫平遺憾形塑全新自我 親曝少女時期未解心結

    以《返校》劇集展露頭角的新生代女星韓寧,近日由她參與演出的短片《五福女孩》,將於2023高雄電影節放映。該片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韓寧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以及自身在成長路上曾遭遇的遺憾與酸甜苦辣。
    2023/10/13 10:36
  •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2023/10/13 07:13
  • 以國導演來台 2友遇恐攻罹難:殘暴程度前所未見

    以色列籍的導演,以作品「與愛無關」來台參展高雄電影節,不過故鄉發生衝突,一名導演朋友,和攝影團隊中的音效師,都不幸罹難,他在訪談中提到,兩人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故遭遇襲擊,悲痛表示,只要是以色列人,身邊一定有熟人被殺害或俘虜。
    2023/10/12 19:40
  • 蔡嘉茵接雄影主持棒 見帥版曾敬驊不習慣:熟悉衰版的他

    202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6點在高雄市總圖登場,典禮主持人由女星蔡嘉茵獨挑大樑,並邀請台語搖滾天團「拍謝少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影展大使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將共同頒發「臺灣學生獎」,才剛與曾敬驊合作完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這次又將與曾敬驊同台,看到影展主題「耽美男神」版曾敬驊,蔡嘉茵直說:「面對帥版的敬驊還是沒有那麼熟悉啦,比較熟悉衰版的他!」
    2023/10/12 16:51
  • 專訪/林幻夢露挺過低潮重生 驚曝身體曾出狀況「臉部無理由抽蓄」

    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星林幻夢露,在2020年演出短片《伏魔殿》後,便無推出新作品,而沉寂多時,今年她最新主演的兩部短片《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放映。林幻夢露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近年來因遭遇疫情生活停擺,加上無戲可拍的低潮與心路歷程。
    2023/10/10 07:00
  • 內田英治首合作佐久間大介 曝眼神超特別「令人毛骨悚然」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名導內田英治今年帶來《名偵探麻里子最悲慘的一天》以及《完美配對謀殺案》兩部作品,他在《完美配對謀殺案》首度與土屋太鳳和佐久間大介合作,對兩人印象都很好,「對土屋太鳳的印象就是很能幹、很真實的女演員,跟工作人員感情也很好,佐久間大介在片場時,並不是帶著自己是偶像那種意識來的,我感覺他是以演員身分到場想要全力以赴的」,還透露有去看佐久間大介在東京巨蛋的表演,看了他歌手的一面嚇了一跳,不知道原來他這麼厲害。
    2023/10/09 18:47
  • 民謠大師拒領陸「十大唱片冠軍獎座」 大喊:我不喜歡獨裁思想

    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今(9)日林正盛導演與陳明章來到高雄電影節,被問到入圍感想,他笑說:「入圍感覺很開心,今年紀錄片太特別,沒想到都是一些資深導演入圍,今年真的就是以前人說的,入圍即得獎,誰得獎都很開心。」
    2023/10/09 18:04
  •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2023/10/09 15:36
  •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2023/10/08 18:30
  • 「車銀優師弟」秀超深掌紋 特殊含意曝光!

    被譽為「韓腐BL劇天花板」的《第八感》推出電影版,於2023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今(8)日兩位演員「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吳俊澤也來到高雄與粉絲見面,昨日出席紅毯見到許多粉絲相當意外,林志燮也分享有和台灣演員交流,不少人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讓兩人非常感激,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2023/10/08 17:35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