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8:30
傅孟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傅孟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更多新聞:「車銀優師弟」秀超深掌紋 特殊含意曝光!

 

導演李俊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導演李俊宏透露,當初其實本來演出的演員不是傅孟柏,剛好原本出演的演員確診,才趕緊請傅孟柏救援,「本來就很想要跟他合作,我那時候心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而傅孟柏在旁笑說:「那時候晚上8點才接到導演的電話,打給我問我之後兩天有沒有空,很像約吃飯的那種感覺。」

更多新聞:宮﨑駿新作劇情奇幻 《蒼鷺與少年》暗藏人生哲學

 
導演李俊宏、傅孟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該系列討論生活中的恐懼,被問到現在最恐懼事物,傅孟柏透露,自己每個階段恐懼的東西不一樣:「我覺得現在身體狀況很重要,我最近幾年體力越來越差,我以前是運動量滿大的,但現在很多時候因為拍戲,不能這麼密集的運動,現在可能熬夜2、3天就會心悸,看完醫生後發現其實並沒有心律不整的現象,也因此讓傅孟柏開始回去騎腳踏車運動,「真的有幫助,比較好一點了」。

另外,傅孟柏表示,生活中的焦慮有時是因為很多事情與雜訊越來越多,「很多時候拍戲準備角色要非常專注,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容易影響到身體」。不過,傅孟柏坦言,跟狗玩可以將情緒和生活中雜質代謝掉:「我有時候跟我狗玩的時候會有點人格分裂,還會產生一個獸心,有時候玩一玩會很像一個野獸,我會咬我的狗,他一開始玩很嗨,到後面會開始害怕我。」

最後,傅孟柏剛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被問到入圍心情,他笑說自己是志在參與:「我覺得60屆能夠跟大家一起參加就很開心了!不要想那些有的沒了!」至於有特別想要看到哪位明星?傅孟柏則坦言很想見到金馬影后林青霞以及李安導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日公休》#傅孟柏#心悸#爆血#拇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4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