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國導演來台 2友遇恐攻罹難:殘暴程度前所未見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40

以色列籍的導演,以作品「與愛無關」來台參展高雄電影節,不過故鄉發生衝突,一名導演朋友,和攝影團隊中的音效師,都不幸罹難,他在訪談中提到,兩人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故遭遇襲擊,悲痛表示,只要是以色列人,身邊一定有熟人被殺害或俘虜。

圖/TVBS

 
以國導演尤坦.肯斯培爾:「這位是Lior Waitzman,他是一位音效設計師,他在騎單車的時候遇難,他有一位4歲的兒子。」

高舉照片,眼眶含淚,以色列籍導演,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故鄉正在經歷戰亂,攝影團隊內的音效師,不幸罹難。

以國導演尤坦.肯斯培爾:「他的遺體是在死後3天才被尋獲,當時他正在拯救他的妻子,和他只有一個月大的女兒,所以他只能當一個月的父親」

 
還有另一名導演朋友,前往參加慕尼黑影展前夕,也遭遇攻擊,為了保護妻子和剛出生的孩子,冒險和恐怖份子抵抗。

圖/TVBS

以國導演尤坦.肯斯培爾:「為了讓他的妻子和女兒可以躲藏,這一位導演他親自面對恐怖份子,與他們僵持好讓妻女可以逃走。」

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這次在高雄電影節展出的短片「與愛無關」,有許多片段都是選在故鄉以色列取景,講述一對母子,兒子因被指控犯罪,被監禁在家的故事,電影拍攝結束後,爆發戰爭,一名導演朋友,以及團隊內的音效師接連遇害,他悲痛表示,只要是以色列人,身邊一定有熟人被殺害或被俘虜。

以國導演尤坦.肯斯培爾:「它的殘暴程度,即便是對已經習慣戰爭的以色列人而言,仍然是前所未見的。」

圖/TVBS

在來台前的班機起飛前,戰爭就已經爆發,航程12個小時中,死亡人數已經攀升至900人,如今還不斷的在增加中,身為以色列的一份子,導演希望政府能夠透過談判,趕緊救出俘虜,不要讓傷害繼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戰爭#以色列#導演#高雄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10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