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美足 結果共67筆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手足保養品牌突停業 消保官:刷卡消費者申請爭議款

    全台有5家門市的手足保養品牌,去年12月底停業,不少消費者已經刷卡預付美足、美甲的服務款項,台中市消保官建議,消費者趕快查詢自己剩餘課程的殘值,如果是使用信用卡刷卡購買課程,就能依照信用卡爭議款程序,向發卡銀行申請爭議款退費。
    2024/02/02 19:24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足球超級巨星梅西加入美國職業足球一個多月,今天首度在洛杉磯出賽,吸引滿座球迷,門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2萬元,球迷受訪時說:「親眼看到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2023/09/04 15:11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梅西旋風歸來!自由球破門「絕殺」 奪美足首勝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首度披上職業球衣出賽,球迷陷入瘋狂模式,甚至連NBA傳奇球星詹皇與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都化身小球迷,跑來觀賽。梅西果然不負眾望,在傷停補時階段,用他最拿手的自由球破門絕殺,打破比數僵局,替「邁阿密國際隊」拿下聯賽首勝。
    2023/07/22 16:39
  • 美足球教練遺失手機 餐廳拾獲驚見大量少年遭性侵影片

    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餐廳,近日撿到客人遺落的手機。當店員試圖查出失主的身分時,意外發現手機內有大量少年遭性侵的影片和照片,急忙通報警方。警方後來查出手機失主的身分,發現他是當地熱門的足球教練,利用職務之便帶少年回家,趁機下藥性侵。
    2023/07/10 15:04
  • 合作金庫董座疑「猛爆性肝炎」 上任不到兩周過世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上午過世,疑似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不過林謙浩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之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合庫金、合庫銀董座職務將分別由合庫金總經理陳美足以及銀行總經理林衍茂暫代,對此合庫也發表聲明證明此事情。
    2023/07/02 13:42
  • 世足/姆巴佩曾稱「南美足球不如歐洲」 被阿根廷狠打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以2比4惜敗,梅西率領阿根廷睽違36年笑捧大力神盃。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還上演「帽子戲法」,最終卻仍舊輸球;他幾個月前曾發表的爭議言論「南美足球不如歐洲」也被挖出,如今反而在決賽敗給阿根廷,姆巴佩被打臉,只能飲恨收場。
    2022/12/19 10:46
  • 世足/美足協擅改國旗 伊朗怒告上FIFA:禁賽美國隊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進行中,各隊的場內外舉動都是全球關注焦點;美國足球協會(US Soccer Federation)27日在推特上傳一張B組戰績排名圖時,為聲援伊朗婦女人權,竟將伊朗國旗內的「紅色國徽」拿掉,引起伊朗官方強烈抗議,要求國際足總(FIFA)以「冒犯國家尊嚴」為由,將美國隊禁賽10場。
    2022/11/28 14:46
  • 世足/伊朗鐵血球風再現 玩命到底2:0絕殺威爾斯

    伊朗足球隊在首戰慘敗英格蘭之後,第二輪與威爾斯捉對,在最後裁判補時階段以及補時的補時階段各進一球,終場2比0絕殺了威爾斯,為自己力爭B組晉級迎來了絕處逢生,他們靠的是鐵血頑強的拚命鬥志,展現玩命的永不放棄精神。別忘了,上一屆這支鐵漢騎兵,幾乎逼瘋了C羅等歐美足球名腳強者,差點改寫了世界盃歷史。
    2022/11/26 11:15
  • 世界盃小組賽和局再現 H組韓國0比0逼平烏拉圭

    歷經90分鐘激戰,南美足球強權烏拉圭始終無法突破「紅魔」南韓防線,雙方以0比0握手言和,在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H組首場比賽,以和局作收。
    2022/11/25 07:01
  • 不滿自家美足隊踩「反槍」紅線 佛州州長否決新訓練場資金

    美國德州小學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成19名學童及2名教師身亡的慘劇,讓槍枝管制議題再度於全美掀起熱議。位於佛羅里達州的NFL隊伍「坦帕灣海盜」(Tampa Bay Rays)日前發文譴責槍枝暴力議題,沒想到因此引發共和黨籍的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不滿,否決了原本將用來為球隊打造新設施的3500萬美元(約10.2億新台幣)資金作為報復。
    2022/06/0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