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8:00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愛貓班森(圖右)身價高達9700萬美元。(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swift、@taylorscats_)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愛貓班森(圖右)身價高達9700萬美元。(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swift、@taylorscats_)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swift)

 

更多新聞:盼獲天后泰勒絲公開支持 拜登競選團隊竟提「演唱會同台」
 
《Prestige》報導,泰勒絲一共養了3隻貓,包含蘇格蘭摺耳貓格雷(Meredith Grey)、班森(Olivia Benson)和布偶猫巴頓(Benjamin Button),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泰勒絲在2014年6月領養的班森。
 
班森最早曾在2013年與泰勒絲一同出演「健怡可樂」(Diet Coke)的廣告,後來也陸續出現在泰勒絲的數支MV中,包含2014年的《Blank Space》、2019年的《ME!》和2023年的《Karma》。
 

班森曾出現在泰勒絲的多支MV中。(圖/翻攝自YouTube@Taylor Swift)

除了演藝生涯之外,班森還出現在可以運用在社群媒體上的專屬表情符號,牠2023年更在《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榮獲「最愛寵物」(Favourite Pet)獎,證明牠日益高漲的人氣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泰勒絲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與愛貓的相處。

 

 

更多新聞: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至於班森的實際身價究竟有多驚人,根據「終極寵物富豪榜」(The Ultimate Pet Rich List)2023年的排名,身價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的班森名列全球第3,這個數字甚至比部分藝人或明星還要高。

泰勒絲近期與美式足球明星凱爾西高調談戀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注意的是,泰勒絲2023年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堪薩斯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的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高調談戀愛,娛樂圈與體育圈的結合瞬間佔據各大媒體版面,2人的一舉一動也吸引外界關注。
 
貴為NFL頂尖球星的凱爾西雖然在2020年與酋長隊簽下4年、總值5725萬美元(17.8億)的合約,但他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的身價甚至不及班森的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貓奴#身價#愛貓#班森#廣告#MV#凱爾西#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1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