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ikTok瘋傳GG如何「變粗又長」 醫警告:恐縮水、無法愛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50
Tiktok近期瘋傳名為「jelqing」的陰莖增大術。(示意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Tiktok近期瘋傳名為「jelqing」的陰莖增大術。(示意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Tiktok近期瘋傳名為「jelqing」的陰莖增大術,宣稱可讓GG長度增加一英寸半(約3.8公分)、周長增加一英寸(約2.5公分),吸引廣大男性跟風嘗試,不過泌尿科醫師警告別迷信偏方,稱這可能反而讓生殖器縮水,甚至導致性功能障礙。
 
每日郵報
報導,Tiktok、Reddit等平台近日瘋傳「jelqing」,這是一種陰莖伸展運動,透過反覆拉扯半勃起的陰莖,逐步撕裂陰莖組織,促使疤痕組織增生,進而增大尺寸。

 
 
然而,泌尿科醫師紛紛警告,此舉可能反倒使陰莖變短,或導致「佩羅尼氏症」(Peyronie's Disease,又稱纖維性海綿體炎),這種病是指陰莖海綿體白膜發生纖維化病變,而在局部產生硬塊(或硬片),進而造成陰莖勃起時彎曲、疼痛,甚至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導致難以發生性行為。

泌尿科醫師警告「jelqing」恐導致GG縮水或產生「佩羅尼氏症」。(示意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泌尿科醫生賈明(Jamin Brahmbhatt)表示,無論是否發生性行為,與佩羅尼氏症相關的不適都是不值得的:「這完全是浪費大家的時間。」他指出,有時疤痕可能需要3到6個月甚至1年的時間增生,才能注意到,所以「可能會覺得沒有看到任何負面影響」,但實際上已造成傷害。
 
 
邁阿密大學泌尿科研究員帕特爾(Premal Patel)指出,對陰莖尺寸有疑慮的男性,應諮詢保健或性健康相關醫師,因為「jelqing」並沒有科學依據。
 
佛州泌尿科醫師杜賓(Dr Justin Dubin)則坦言,嘗試這種偏方的多半是年輕白人男性:「有很多人帶著瘀傷、疼痛和損傷來就診。」他表示,雖然還沒看過男人用這招弄斷陰莖,但仍警告罹患佩羅尼氏症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GG#陰莖增大術#jelqing#GG粗大#性功能障礙#佩羅尼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3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