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22
女乘客韋爾塔斯去年11月在飛機上失控暴走。(圖/翻攝自Facebook@Julie Voshell Hartman)
女乘客韋爾塔斯去年11月在飛機上失控暴走。(圖/翻攝自Facebook@Julie Voshell Hartman)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韋爾塔斯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圖/翻攝自Facebook@Julie Voshell Hartman)

 

更多新聞:有片/美國女牙醫機場失控暴走 脫衣露下體遭警壓制下場曝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去年11月20日發生在1架從奧蘭多飛往費城的航班上,60歲的女乘客韋爾塔斯(Dulce Huertas)在機上喝了2杯雞尾酒後,突然在飛機即將降落時離開座位,並表示「我要小便」,化名為「R.G.」的空服人員出於安全考量,便要求韋爾塔斯必須回到位子坐下,然後這時韋爾塔斯突然失控、開始咒罵,最後才不情願地坐下來。
 
當飛機順利著陸並滑行至登機口後,韋爾塔斯並未善罷甘休、開始咒罵周圍的乘客,R.G.見狀請另1位化名為「M.P.」的空服人員呼叫保安人員協助,機長接到通知後也指示所有乘客留在座位上。
 
 
沒想到韋爾塔斯這時直接起身、逕自走到機艙門前,過程中還將其他乘客推開,當她走向廁所時,機組人員出面制止並攔住韋爾塔斯,更誇張的是韋爾塔斯這時直接說道「大家對不起」,然後脫下外褲和內褲、蹲在走道上作勢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小便。

美國邊疆航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有片/航班延誤13小時等到不爽 印度乘客失控「痛毆空服員」
 
事後的報告指出「韋爾塔斯在乘客面前暴露自己的肛門和私處,其中一些乘客甚至還是兒童」,據稱韋爾塔斯最終並未真的在走道上小便,後續也將褲子穿好,不過過程中仍持續咒罵其他乘客。接著韋爾塔斯走到艙門前,空服人員擔心她會搞破壞便嘗試組蘭,卻被韋爾塔斯衝撞,她還大聲咒罵並威脅要殺死乘客,所幸隨後機場的安保人員便將她逮捕,整起鬧劇才落幕。
 
根據本周向美國賓州東區地方法院提交的訴狀,韋爾塔斯被指控在美國飛機管轄範圍內犯下「猥褻暴露」、「干擾機組人員」以及「襲擊」等罪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邊疆航空#女乘客#暴走#失控#機組人員#威脅#走道#小便#犯罪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6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