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金庫董座疑「猛爆性肝炎」 上任不到兩周過世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42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上午過世。(圖/翻攝合作金庫)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上午過世。(圖/翻攝合作金庫)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上午過世,疑似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不過林謙浩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之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合庫金、合庫銀董座職務將分別由合庫金總經理陳美足以及銀行總經理林衍茂暫代,對此合庫也發表聲明證明此事情。

(示意圖/TVBS資料照)

 

遽聞林謙浩在端午節連假結束以後,周一起就沒有進公司,原合庫以為是越診請長假,先由由金控及銀行總經理陳美足、林衍茂代理職務,其實林謙浩先前已裝有心臟支架,這次疑似猛爆性肝炎發作,上週至榮總住院治療,今日凌晨不治享年64歲。

林謙浩是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學士,在接任合作金庫董事長以前,曾任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第一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總稽核、副總經理兼策略規劃處處長、代理董事長、董事兼總經理,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策略行政處協理、經營管理處處長、世貿分行經理、香港分行經理、董事,第一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第一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代理董事長,第一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對此,合庫金控發表聲明表示,暨銀行董事長林謙浩先生於112年7月2日凌晨在家屬陪伴下安詳辭世。董事長林謙浩就任以來,一直鼓勵員工勇往直前,並往更好的方向努力推展業務。對於董事長的辭世,全體同仁深表不捨及惋惜,目前合庫營運一切正常,未來仍會持續遵循公司治理相關規定穩健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股東會#銀行#合作#過世#合作金庫#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2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