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74筆

  • 和檢疫犬朝夕相處!防檢署徵「4領犬員」 起薪最高45K

    近年來為因應非洲豬瘟疫情,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增加了檢疫犬配置,在各機場、港口執行郵包及快遞貨物檢測,杜絕疫情擴大。日前防檢署公布將招募4名正職的「檢疫犬領犬員」,將與檢疫犬每日近距離相處,起薪為3.7萬且離島還有加給可到近4.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手刀報名起來,期限到113年1月底止。
    2024/01/04 15:50
  •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2024/01/04 14:50
  • 口臭藏警訊!他嘴巴飄「鹽水雞臭酸味」 就醫驚見1指數爆高

    口臭問題令人尷尬又困擾,口臭怎麼辦?口臭跟身體健康有關係嗎?口臭是器官生病了?醫師提醒,口臭有時候是跟身體機能有相關,有一位病人發現自己的口氣有異味,經過檢查,發現B肝指數檢測數值超高。
    2024/01/03 14:52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涉供毒給李善均、酒店女室長 韓整形外科醫師遭移交檢方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年10月陷入涉嫌吸毒風波,27日上午他被發現在車內身亡,疑似輕生,消息震撼演藝圈。韓媒《東亞日報》報導,涉嫌向29歲酒店金姓女室長、李善均提供毒品的42歲整形外科醫師A某,在遭到警方逮捕後,目前已被移交檢方;此前A某在毒品檢測中結果呈現陽性。
    2023/12/29 13:40
  • 氣瓶空了! 游尚樺倒臥室離佈水線處僅5米

    持續追蹤,殉職的消防員游尚樺,事後被發現倒臥在臥室,距離最初佈水線的地方,僅僅5公尺,雖然當下同仁有聽見他的氣瓶警報聲,卻因為濃煙找不到人,而消防局的空氣瓶,其實需要每年檢測,空氣量如果低於50bar,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2023/12/28 19:46
  • 慘摔受傷流血! 電動機車車主:過彎突沒動力

    電動機車爆出斷電事件已經超過1個月以上,不過如今原因還是未解,業者表示專案小組積極處理中。不過有車主才剛牽車3個多月,就爆出意外,過彎突然沒有動力,摔個底朝天,膝蓋受傷、肩膀骨頭錯位,然而業者澄清,檢測車輛和電池都沒有異常。
    2023/12/28 19:36
  • DNA摺疊助標靶藥物釋放 鹽巴大小機器人幫恢復神經

    這幾年包括標靶藥物還有癌症檢測,都靠一些生物奈米技術,現在首爾大學的專家還研發出DNA折疊的方式,要讓這些治療更精準使用,還有比鹽巴還要小的機器人,超迷你的尺寸能進入人體,協助神經復原。
    2023/12/28 15:40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涉毒、婚外情案件,形象一落千丈,即使警方採集毛髮三次送驗都呈現陰性,仍然被質疑有碰毒,如今他在車內尋短,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失去意識,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面對他的離世,部分影迷感到相當憤慨,直言「所有檢測都陰性,警察不放過他!」
    2023/12/27 12:50
  • 女星懷孕!胎兒驚罹「智能障礙」罕病 4類人快檢測脆折症

    35歲藝人洪詩是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在今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她產檢時發現是「X染色體脆折症帶因者」,讓她十分緊張,幸好寶寶跟她一樣都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脆折症是一種智能障礙的疾病,發生率僅次於唐氏症,洪詩除呼籲想懷孕的人,不只要做基礎孕前檢查,還需要做X染色體脆折症基因檢查。
    2023/12/27 12:35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驚!台中米其林網美泰式料理 青辣椒檢測農藥「超標60倍」

    台中市食安處昨(25)日公佈九至十一月「媒體網紅推薦熱門餐飲業者」及「特色美食餐廳」稽查結果,其中北區一間人氣泰國料理餐廳「Nara Thai Cuisine」竟驗出青辣椒的農藥「撲克拉」殘留超標60倍;另外有4家業者未投保產品責任保險,各開罰三萬元依法處辦。 
    2023/12/26 13:43
  • 重機故障收檢測費2千 車主控車行沒告知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發現車子有問題,送到一間車行,但他不滿業者當下沒有告知檢測就有費用,隔天卻要收兩千元檢測費,牽車時和店家理論,最後透過員工和老闆協商、付了五百元離開,但業者反駁指控,說第一時間就有告知,只要拆卸零件,就會收檢測費。
    2023/12/22 19:57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基隆碇內橋「橋塔傾斜」 封閉施工至明年11月

    基隆市碇內吊橋橋齡已達14年,去年10月因橋底鏽蝕、垂直吊索斷裂等因素進行修復工程,如今因檢測再度發現橋塔嚴重傾斜,若倒向鐵道恐釀重大公安事件,所以決定追加扶正橋塔、更換主纜索工程。碇內吊橋開放通行時間,也因此將從明年2月延到明年11月。
    2023/12/19 16:14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北京發布暴雪橙色預警 中小學、幼兒園居家學習

    大陸今天(12/13)一口氣發布寒潮、暴雪、冰凍黃色預警,在呼倫貝爾最低溫是零下47.8度,北京也在本周一降下今冬第一場雪,之後升級暴雪橙色預警,中小學、兒幼園改為居家學習。低溫不利大陸現在面臨的呼吸道疾病感染潮,美團推出居家快檢,由外送員送檢測盒上門,之後把採樣直送檢驗所。
    2023/12/13 20:00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掉下去了!男稱操作不當 「連人帶車」落海

    桃園有名65歲劉姓駕駛,11日凌晨2點多,被人目擊連人帶車衝入海中,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拉出來的時候,渾身都是酒氣,不過送醫抽血檢測後酒測值為零,案情相當離奇。現在警方還得調閱相關畫面,釐清案情。
    2023/12/11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