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74筆

  • 日本首例COVID-19新變異株BA.2.86 無海外旅遊史

    日本東京都政府宣布已在國內檢測出首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型變異株BA.2.86,這名患者為輕症,無海外旅遊史。
    2023/09/08 14:09
  • 拜登啟程赴印度G20峰會 白宮:暫無與李強會談規劃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檢測COVID-19結果為陰性,讓他得以順利出發,前往印度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拜登將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雙邊會談,但暫時沒有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會談的規劃。
    2023/09/08 10:46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設計師租「鋼鐵人坐駕」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

    先前在電影《鋼鐵人》中,主角小勞勃·道尼的專屬坐駕Audi R8雙門敞篷跑車,一出場不只帥氣又吸睛,這也讓不少影迷爭相搶買,但有人買不起用租的卻還大膽酒駕上路!台北市一名李姓設計師日前下班後,和同事在公司聊天,過程中喝了兩瓶啤酒,之後就開著這輛R8回家,途中他還將敞篷打開。沒想到行經松山區市民大道附近時發現巡邏員警,李姓設計師自己心虛,緊急關起敞篷甚至還繞小巷離開,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將人攔下,經檢測酒測值達0.60,不只要被依法送辦,就連這輛租來的車也得被扣牌兩年,租車公司因而向他求償。
    2023/09/04 10:40
  • 輻射檢測儀大響 陸民眾嚇到扔整鍋大閘蟹

    大陸民眾購買了一支輻射檢測儀,有天用來檢測大閘蟹,沒想到儀器發出警報聲,她以為大閘蟹受汙染了,整鍋扔掉,沒想到隔天儀器靜置桌上,竟然也發出警報,讓她哭笑不得。
    2023/09/03 19:20
  • 福島核廢水排海首次檢出氚 東電:安全無虞、繼續排

    日本東京電力控股公司昨天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把核處理水排入海洋,在8月31日採集的海水樣本中檢測出10貝克的氚。這是自8月24日排放核處理水後首次檢出氚,但沒有達到必須停止排放核處理水的標準,東電表示安全無虞。
    2023/09/02 09:26
  • 台中9條主要河川水質監測 上半年無嚴重污染

    台中市環保局今天公布台中市9條主要河川上半年檢測結果,包括旱溪、大里溪、筏子溪等污染指數顯示無嚴重污染程度,多數測站污染程度相較去年同期,並沒有惡化情形。
    2023/09/01 16:21
  • 排水引陸禁海產 日本GDP估減0.2% 恐狀告WTO

    日本福島核電廠排放處理水一週,根據東京電力公司,周邊海域採樣檢測結果顯示,放射性物質氚的濃度都低於檢測下限。日相岸田文雄為了宣傳日本海產沒問題,連兩天大動作在鏡頭前大啖海鮮;不過中國大陸全面暫停進口日本海產,恐怕對日本經濟頗傷,根據日本智庫估計,GDP可能因此減少0.2%,現在日本政府考慮向WTO申訴。
    2023/08/31 19:58
  • 酒駕遭攔查怪警「沒給水漱口」 男訴訟求撤單遭打臉

    台北市1名莊姓男子,今年5月間,酒駕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興橋時遭攔檢,現場檢測酒測值0.22MG/L,雖然未超標,但仍挨罰1萬5千元、吊扣駕照1年,莊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聲稱警方沒給他礦泉水漱口,影響良民權益,導致他身心受創,生計、工作權益也遭損害;對此警方則打臉指稱,盤查過程中莊男並未要求使用礦泉水漱口,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警方執法無違失,駁回莊男請求。
    2023/08/31 14:12
  • 日本核廢水排海沒影響! 尹錫悅吃「南韓海鮮」給大家看

    為了打消南韓消費者對南韓國產海鮮的疑慮,南韓總統府的員工餐廳,這個星期開始提供生魚片和烤鯖魚等新菜單;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罕見公布他的午餐,裡頭一樣有海鮮料理。只是從去年9月至今,南韓有多達75件日本海鮮的謊報案,南韓水產部也特別針對2萬家海鮮進口商,進行密集檢測,要安定民心。
    2023/08/30 15:04
  • 憂含氚廢水汙染魚類? 南韓專家揭密:海鮮比肉還安全

    日本於本月24日起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儘管日本政府獲得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背書,東電在經過濃度檢測後也宣布含氚量遠低於排放標準,但各地人們仍然擔心氚對人體可能造成的風險,漁民也不斷對此發出抗議,中國大陸更暫停日本水產品進口。不過,首爾大學醫院核醫學專家姜建旭(Kang Gun-wook,音譯)指出,如果民眾擔心含氚量的問題,那麼吃海鮮反而會比吃肉更安全,因為生活在陸地上的動物體內的含氚量,其實比海洋中的海鮮還要高。
    2023/08/29 18:08
  • 批新竹棒球場品質不如公園 民眾黨團籲檢調監院儘速查明

    新竹棒球場檢測分析報告顯示有排水不良、內野土壤成分未達職業標準等問題。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新竹棒球場設計與施造諸多缺失,檢調及監察院應盡快查明真相,追究前新竹市府失職,不可輕縱。
    2023/08/29 15:52
  • 一秒到B3!酒駕載女友自撞 車跌進「興富發」工地躺鋼筋

    今(29)日清晨6點2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車載41歲的張姓女友,行車不穩,突然撞到人行道護墩後,「碰!」的一聲巨響,掉進工地地下3樓,警方趕抵現場,將2人送醫急救,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但經抽血檢測,發現吳男友酒駕情形,待其出院後,將會有刑事責任。 ​​​​​​​
    2023/08/29 10:26
  • 快訊/全面鬆綁!陸外交部:30日起入境前免新冠檢測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8日)宣布,自周三(30日)起入境中國大陸免進行新冠病毒核酸(PCR)或抗原快篩檢測。
    2023/08/28 15:49
  • 不是孩子內向!「社恐」是種病 3題自我檢測超標快就醫

    「社恐」一詞更是在網路上廣泛流傳,而對於兒童青少年來說,焦慮症是最常見的心理健康問題之一,根據研究顯示,將近十分之一的兒童青少年有社交焦慮症,主要症狀就是會擔心自己會在眾人面前出糗,一旦受到注意就感到焦慮,甚至出現心跳加快、喘不過氣、冒冷汗、胃部不適、腦袋一片空白、肌肉僵硬緊繃等症狀,導致患者避免與人交流。
    2023/08/28 12:40
  • 美人妻一夜情爽完怕染性病!貪免費檢測竟謊稱被性侵

    美國南達科塔州日前有一名婦女千里迢迢跑到加州背著丈夫「偷吃」,結果完事後因為太過愧疚加上害怕感染性病,竟然報警謊稱自己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結果警察介入調查後發現婦女的說法疑點重重,她也在警方的逼問下坦承說謊,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想要「免費」接受性病檢測,讓法官氣得判處她2年社區監督(community control),還得賠償警方近1.8萬美元的辦案開銷。
    2023/08/28 11:34
  • 翁達瑞批MLB「介入台灣政爭」!他列黑歷史酸:又要得罪棒球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前找了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勘驗新竹棒球場,並得到「6大缺失」結果,未料旅美教授「翁達瑞」竟號召要透過連署的方式,抗議MLB介入台灣的政治鬥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笑說,翁達瑞的行為令人耳目一新,更對他的勇氣感到敬佩不已。
    2023/08/27 18:38
  • 福島排放後首批水產9月抵泰 官員加強檢驗:不符標準就停止進口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本月24日下午正式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入海水中,引發周邊國家不滿,中國大陸搶先開第一槍,禁制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品。如今,泰國也表示,將強化檢測來自日本的產品,一旦發現數值超標,將會全數退回並停止進口。
    2023/08/27 15:53
  • 咳咳咳! 渡假飯店兒童池戲水13人氯中毒送醫

    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酒店,上午發生旅客中毒事件,4名大人,9名小朋友,在兒童池,疑似氯氣中毒,發生噁心嘔吐症狀送醫。患者透露,水溫不足,工作人員進去調整,就飄來異味,現場人員感到噁心嘔吐。消防隊員檢測,現場次氯酸納濃度過高。
    2023/08/27 14:10
  • 公司桌上有杯水…她一口下肚「慘成植物人」 真凶竟是化骨水

    有名在南韓從事光學鏡頭等相關物質檢測工作的30多歲女子,在工作時口渴,看到桌上一杯水就立刻灌下肚,沒想到呼吸和心跳都瞬間停止,送醫搶救後52天未甦醒,被醫師宣告已成植物人。
    2023/08/26 22:46
  • 日本核廢水已入海 福島海域「首波魚類檢測」結果出爐

    日本8月24日開始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後,水產廳今天公布首波福島第一核電廠附近海域捕獲魚類的氚濃度檢測結果,跟排放入海前同為「未達檢測極限值」的未檢出。
    2023/08/26 16:39
  • 臨檢小黃! 後座客冒姊身分藏超濃「神仙水」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路檢,攔查到一輛小黃,卻發現後座女乘客神情緊張,她不只亂報姊姊的身分,還背錯號碼,原來是身上帶著大量毒品,不過警方在她攜帶的登機箱內,發現兩大瓶液態搖頭丸「神仙水」,濃度之高,連檢測的員警都被嗆到。
    2023/08/26 14:20
  • 紙吸管真的環保?歐盟驗出汙染物恐傷害人體和環境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過去大家習慣使用的塑膠產品,像是飲料常見的吸管,就被認定為有害環境的加工產品。為了減少使用,店家開始改用「紙吸管」(Paper straws),但綜合英媒報導,這些被視為比較環保的吸管,卻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研究團隊檢測下,在紙質和竹子製作的吸管上,驗出全氟/多氟烷基物質(PFAS),一種具有環境持久性的化學汙染物質,這種汙染物不只可能傷害人體健康,一旦進入土壤或河流內,也可能對環境帶來傷害。
    2023/08/26 11:36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