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咳咳! 渡假飯店兒童池戲水13人氯中毒送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10

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酒店,上午發生旅客中毒事件,4名大人,9名小朋友,在兒童池,疑似氯氣中毒,發生噁心嘔吐症狀送醫。患者透露,水溫不足,工作人員進去調整,就飄來異味,現場人員感到噁心嘔吐。消防隊員檢測,現場次氯酸納濃度過高。

圖/TVBS

 
救護車直奔醫院,小朋友被抱下車,他們在度假飯店兒童池游泳,卻發生噁心嘔吐情況,疑似氯氣中毒,還有小朋友不斷咳嗽。

有症狀的不只小朋友,泳池旁邊陪著孩子的家長,也有症狀,總共4名大人、9個小朋友,共13人送醫,患者在度假飯店,先披上了浴巾陸續送醫。消防隊員檢測,發現次氯酸納濃度過高。

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多,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飯店的兒童游泳池。原本孩子開心戲水,大人沒有下水,在旁邊陪著,瞬間異味飄來,發生了中毒事件。

 
圖/TVBS

有家長跟醫師透露,當時遊客反應水溫不夠熱,工作人員進入操控室之後,沒多久,泳池的小朋友就覺得味道不對,緊接著現場遊客陸續出現症狀。

圖/TVBS

飯店報案時表示,泳池疑似不明氣體外洩,遊客身體不適。消防員現場確認,因為錯誤排放,導致次氯酸納濃度過高,開關已經關閉,狀況解除。飯店檢討原因之外,患者住宿免費,發給2千元慰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渡假飯店#兒童池#戲水#13人#氯中毒#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2542

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