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酒吧傳大規模槍擊!兇手為「退休警官」11人中彈釀4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2:52
美國加州1間酒吧驚傳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KCAL NEWS)
美國加州1間酒吧驚傳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KCAL NEWS)

美國加州1間知名「摩托車酒吧」(Bike Bar)23日驚傳大規模槍擊案,除了至少有11人中槍,還造成4人死亡,至於行兇槍手疑似是一名已退休的執法人員,事件起因則似乎是他與妻子之間的家庭糾紛導致衝突升級,目前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已著手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美正妹救護員出勤安撫失控男 竟遭他狂捅6刀噴血神經受損
 
ABC新聞》(ABC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聖地亞哥峽谷路(Santiago Canyon Road)1間名為「庫克角落」(Cook's Corner)的摩托車酒吧,該處在當地時間23日晚間7時30分左右傳出槍響。
 
 
橘郡警方指出「共計有11人中槍並造成4人死亡,另外有6人被緊急送醫治療,其中5人有明顯槍傷」,至於槍手身分疑似是1名已於2014年2月退休的警官,他與妻子之間的家庭糾紛成為此案的導火線,衝突升級後迅速演變成槍擊事件。

行兇槍手疑似是1名退休警官。(圖/翻攝自Twitter@KCAL NEWS)


更多新聞: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此外,橘郡警方指出「槍手已被到場警員開槍擊斃」,不過詳細死因尚未釐清。事件中並沒有任何警員受傷,相關部門已拉起封鎖線並敦促民眾遠離附近地區,當局也針對通往聖地亞哥峽谷路和庫克角落的道路發布「公路警報」(SigAlert)。
 
據悉,當地執法部門已在附近教堂設立指揮中心,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將派員協助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調查#警方#受傷#死亡#槍擊#送醫#橘郡#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