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海灘又傳鯊魚襲人!40多歲男子「大小腿被咬成重傷」命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1:32
澳洲經常傳出鯊魚攻擊人的新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經常傳出鯊魚攻擊人的新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當地的海灘時常吸引民眾前往衝浪或戲水,不過也不時傳出「鯊魚襲人」的驚悚事件,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5日上午又傳出1名男子在海灘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傷勢嚴重的他情況危急、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新南威爾斯州麥覺理港周遭海灘。(圖/翻攝自Twitter@10NewsFirstSyd)

 
更多新聞:鯊魚咬住我整隻腳!美21歲男大生衝浪遇襲 死黨冒死救人
 
衛報》報導,這名40多歲男子25日上午10時來到新南威爾斯州的「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附近的「燈塔海灘」(Lighthouse beach),沒想到遇到鯊魚攻擊,他的大腿和小腿被嚴重咬傷、失血過多。
 
該男子被發現後被立即送往「麥覺理​​港基地醫院」(Port Macquarie Base Hospital)治療,新南威爾士州衛生部發言人指出「他的生命仍處於危急狀態」。率先注意到情況的救生員表示「我們衷心希望並祈禱傷者最終能順利康復」。

 
鯊魚警示。(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事件發生後,燈塔海灘目前處於24小時關閉狀態,將有待相關單位的通知才能重新開放。「新南威爾士州衝浪救生協會」(Surf Life Saving NSW)也派出無人機以確定攻擊男子的鯊魚的大小和品種。
 
據悉,該地區近期才將多隻大白鯊標記並釋放,其中包括22日在周遭的「雪莉海灘」(Shelly Beach)放生的一隻長達2.28公尺的鯊魚,另外19日也在「北岸海灘」(North Shore Beach)放生一條長達2.96公尺的鯊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澳洲#海灘#麥覺理港#鯊魚#受傷#送醫#命危#咬傷#新南威爾斯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3299

0.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