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72筆

  • 大直案「圍籬變U」 傾斜戶一度傳出又下陷

    「大直民宅倒塌案」現場又再傳出下陷!因為最近地震頻繁,有民眾觀察到傾斜建物外的圍籬,中間變成U字型,相當擔心!今天(9/21)一早,技師公會到現場檢測,並沒有發現裂痕孔洞,澄清說,是因為倒塌造成路面不平,圍籬剛好建在斜坡上,才會導致視覺上誤差。
    2023/09/21 14:05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汐止中興路瓦斯洩漏濃度高 新北:連夜搶修完成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9日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檢測濃度一度超過爆炸下限數值,經水線防護及瓦斯公司鑽探開挖更換瓦斯接頭,連夜於今天清晨3時許搶修完成。
    2023/09/20 16:16
  • 我只喝2瓶啤酒!車爆胎都不知 酒測值2.71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餐敘後酒駕開車,沿路蛇行還逆向,甚至輪胎爆胎了都不曉得,最後民眾嚇得報警,只是當警察到場,駕駛怎麼叫都叫不醒,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2.71毫克,幾乎是泥醉狀態,事後一問更誇張,駕駛供稱自己喝了兩瓶啤酒,從三重開車離開,開了將近十公里遠。
    2023/09/19 14:42
  • 嚇壞!「最大震度1級」國家警報大響還發送2次 氣象署吐原因

    昨(18)天晚間9點21分,基隆市政府東方437.4公里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只有1級,儘管基隆、新北、宜蘭的民眾幾乎無感,但手機國家警報大響,不少人直呼「被嚇壞」。地震中心表示,主要原因為震央位置太遠,超過監測範圍,誤認地震震度達到檢測標準,才會讓國家警報聲大作。
    2023/09/19 12:12
  • 酒駕開到爆胎也不知!醉漢茫倒公館被送醫 酒測值超驚人

    台北市4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新北市三重聚餐,結束後喝得爛醉的陳男執意開車返家,不料卻無法正常駕駛,就連車輪爆胎都未察覺,一路從新北市開到台北市公館附近,最後才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由於車輛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仍叫不醒陳男,只好找來醫護人員將他送醫,事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達2.71mg/L,破表的酒測值讓警員當場傻眼,待陳男酒醒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9 09:40
  • 感染「這疾病」終身吃藥控制 若晚發現變成「癌」 這器官硬化致死風險高!

    B肝帶原者多數沒有症狀,如果要知道自己是否是B肝帶原者,必須做血液檢測,台灣多數是垂直感染,若媽媽有B型肝炎的民眾,一定要檢測是否為B型肝炎帶原者。
    2023/09/18 22:51
  • 不信過敏檢測!張本渝「3個月不吃蛋」 身體驚人變化曝

    47歲女星張本渝出道至今演出多部影劇作品,也參與舞台劇演出,今年正逢出道30周年,她近10年來深耕瑜伽領域,於今年6月獲取瑜伽師資證照,昨(9/17)分享正在上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透露過去一天能吃到8顆蛋,沒想到後來得知自己對蛋奶豆類過敏,透過長達3個月的自測實驗結果後,她更深感飲食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有多麼大。
    2023/09/18 15:36
  • 鼻水流不停?專家揭「過敏吃芭樂」有效 4大營養素幫舒緩

    許多人遇到換季、潮濕天氣都有「過敏」的困擾,打噴嚏、鼻水流不停等症狀導致眼睛又紅又腫,總讓人非常難受。營養師表示,可以多補充特定營養素,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D和植化素中的槲皮素,都能幫助舒緩過敏症狀,也建議民眾可以去醫院診所進行「過敏原檢測」,並注意平時均衡攝取各式營養。
    2023/09/17 05:20
  • 你給我停下來! 英勇哥助警猛追酒駕男

    見義勇為!新北市金山老街12日傍晚,一名何姓男子酒後上路,擔心自己被抓,竟然油門一踩跑給警察追,甚至還撞飛機車騎士,正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追車圍捕,順利在一處迴轉道,將人給攔下。事後,他不肯配合檢測,只好送醫強行抽血,酒測值高達1.04,相當危險。
    2023/09/15 12:48
  • 喝酒注意!最新研究:酒後「臉紅族」更易腦傷、肝功能異常

    喝酒臉紅是警訊!根據研究,喝酒臉紅表示酒後體內短時間累積乙醛,而乙醛未能順利分解的表現,這個乙醛的快速累積也會帶來頭痛、心悸、噁心等症狀,酒後容易乙醛堆積與常見rs671基因變異有關,被稱為酒精不耐症體質,北市聯合醫院找來酒癮個案和健康個案進行檢測,分析血液中一個反應腦神經損傷的分子(NFL)發現,酒癮患者體內NFL濃度較高,且具有rs671基因變異者,也有更高濃度的NFL,肝功能異常也較嚴重,顯示酒精對大腦的傷害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為嚴重。
    2023/09/15 11:27
  • 國際分析/拉美販毒黑幫漂白新手法 水銀煉金戕害亞馬遜生態

    亞馬遜雨林除了要面臨濫砍濫伐的威脅之外,近年來,非法淘金也成為新興的生態浩劫。聯合國指出,拉美毒梟為了逃避查緝,紛紛在亞馬遜流域開設非法淘金礦場,藉以漂白,並在追求利潤最大化的誘因下,使用排污嚴重的「水銀煉金法」提煉黃金,動物生態學家的研究發現,許多動植物和魚類都檢測出「汞殘留」,已經威脅到物種繁衍和當地原住民的生存。
    2023/09/14 21:02
  • 又是蝙蝠惹禍?印度爆「立百病毒」2死 致死率75%無藥醫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近日爆發「立百病毒」(Nipah Virus,NiV)疫情,是當地2018年以來第4次,目前已導致2人死亡,700多人正接受檢測。當局已發布衛生警示,並派遣專家小組協助控制。根據世衛組織官網,這種病毒在蝙蝠身上發現,是人畜共通的疾病,死亡率介於40至75%,目前尚無有效的藥物或疫苗防範。
    2023/09/14 16:44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不信任普欽?怕被下毒?金正恩幕僚「狂擦椅子」畫面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並於13日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不過一段金正恩幕僚在會前「猛擦椅子」、後續還疑似在測試椅子是否能支撐金正恩體重的影片曝光後引熱議。
    2023/09/14 14:53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7年「高度變低度」 土壤液化潛勢圖遭疑竄改

    這回發生塌陷的大直街,七年前被經濟部標示是土壤液化的「高潛勢區」,結果有房仲發現,短短幾年內就變成「低潛勢區」,質疑誰竄改,經濟部回應,近年來的檢測密度是過去的16倍,才導致結果有落差。
    2023/09/12 20:13
  • 禮貌在哪?陸網紅東京壽司店用餐 當師傅面「檢測輻射」

    日本福島核電廠8月底開始排放核廢水,引發鄰近國家惶惶不安,部分韓國和大陸民眾開始對食用海鮮感到疑慮。一名大陸網紅近日分享前往東京壽司店的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他當著日本師傅的面,拿輻射檢驗儀逐一檢驗每個壽司。此舉隨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認為他的行為過於失禮。
    2023/09/12 18:06
  • 福島首批核處理水全排入海 原能會曝「漁產檢測結果」

    福島第一核電廠首批核處理水入海作業今天完成,原能會表示,目前海水氚濃度為每公升千萬分之一貝克,遠低於儀器偵測極限;原能會期間共執行海水取樣分析14件,沿近海漁產檢測76件,均無輻射異常。
    2023/09/11 22:09
  • 大直災民返家取物 住戶:仍對安全有疑慮

    大直民宅塌陷來到第四天,建案工地灌漿填平已完成,正在進行區域排水管線工程,目前已經開放雙號住戶短暫回家拿東西,一早就有不少居民來登記,由消防人員陪同進入,大地工程技師公會說,地層結構檢測穩定,不過都發局表示,將會研訂是否拆除傾斜建物。
    2023/09/10 13:41
  • 灌漿空拍畫面曝! 大直屋坍Day3「回填8成」

    大直房屋坍塌回填至少完工8成,土木技師公會在屋內裝上傾斜儀,檢測房屋發現沒有繼續歪斜,下午消防局特搜人員架梯進到單號房屋,要幫住戶評估回家拿東西的路線和風險,而基泰建設現在被提告多項罪嫌,北檢也出手偵辦。
    2023/09/09 19:09
  • 屋坍Day3回填進度過半 雙號住戶明有望返家

    大直房屋坍塌回填工作已經完成一半,預計明天(9/10)就能完成,而從昨天開始,土木技師公會在屋內裝上傾斜儀,檢測房屋有沒有繼續歪斜,目前數據都正常,北市府則表示,上午視察發現,雙號的房屋沒有明顯影響到結構,最快會讓雙號住戶10號搬回家中。
    2023/09/09 13:41
  • 日本首例COVID-19新變異株BA.2.86 無海外旅遊史

    日本東京都政府宣布已在國內檢測出首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型變異株BA.2.86,這名患者為輕症,無海外旅遊史。
    2023/09/08 14:09
  • 拜登啟程赴印度G20峰會 白宮:暫無與李強會談規劃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檢測COVID-19結果為陰性,讓他得以順利出發,前往印度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拜登將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雙邊會談,但暫時沒有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會談的規劃。
    2023/09/0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