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33筆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基隆碇內橋「橋塔傾斜」 封閉施工至明年11月

    基隆市碇內吊橋橋齡已達14年,去年10月因橋底鏽蝕、垂直吊索斷裂等因素進行修復工程,如今因檢測再度發現橋塔嚴重傾斜,若倒向鐵道恐釀重大公安事件,所以決定追加扶正橋塔、更換主纜索工程。碇內吊橋開放通行時間,也因此將從明年2月延到明年11月。
    2023/12/19 16:14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北京發布暴雪橙色預警 中小學、幼兒園居家學習

    大陸今天(12/13)一口氣發布寒潮、暴雪、冰凍黃色預警,在呼倫貝爾最低溫是零下47.8度,北京也在本周一降下今冬第一場雪,之後升級暴雪橙色預警,中小學、兒幼園改為居家學習。低溫不利大陸現在面臨的呼吸道疾病感染潮,美團推出居家快檢,由外送員送檢測盒上門,之後把採樣直送檢驗所。
    2023/12/13 20:00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掉下去了!男稱操作不當 「連人帶車」落海

    桃園有名65歲劉姓駕駛,11日凌晨2點多,被人目擊連人帶車衝入海中,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拉出來的時候,渾身都是酒氣,不過送醫抽血檢測後酒測值為零,案情相當離奇。現在警方還得調閱相關畫面,釐清案情。
    2023/12/11 12:40
  • 機場84人陽性 揪出首例兒童肺炎黴漿菌感染、中國入境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流行,引起關注,而國內疾管署在11月26日開始於機場啟動「定點監測、鼓勵採檢」,截至12月6日共檢測109人,其中84人陽性,也揪出機場篩檢首例兒童肺炎黴漿菌感染個案,為一名10多歲男童,12月4日從中國大陸入境,因有發燒症狀在機場接受採檢,確認為肺炎黴漿菌陽性,衛生局電訪追蹤,家屬表示治療後已退燒,疾管署指出,整體黴漿菌在機場採檢佔比僅1.2%,中國大陸目前呼吸道疫情已轉為流感為主,黴漿菌呈下降趨勢,而機場鼓勵採檢措施仍將持續執行,預計維持至春節期間。
    2023/12/08 14:26
  • 學不乖!男二度酒駕險撞路人 酒氣沖天現行犯上銬

    台北市驚傳酒駕自撞案!22歲文姓男子,今日凌晨酒後駕駛BMW轎車,沿途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時,駕駛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連撞2車,還險些撞上1名車主,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文男未受傷,但全身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破表高達1.41毫克,警方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7 12:08
  • 陸PCR檢測又來了?小鵬汽車董座怨:被2根棉花棒一起戳

    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等疫情,仍然嚴峻,官方再度要求各地學校,引導學生戴口罩。甚至,傳出停擺已久的PCR檢測再度出現,小鵬汽車董座發文報怨,從國外回到上海,一下機,就被兩根棉花棒一起戳。
    2023/12/06 18:35
  • 猛灌3瓶啤酒後酒駕 新北男醉倒停快車道睡20分鐘

    新北市34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連城路口時,突然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嚴重阻礙通行,民眾上前關切,卻發現杜男在車上昏睡叫不醒,時間長達20分鐘,最後警方到場後將其喚醒,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4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6 09:55
  • 33歲OL「糖化血色素」狂飆!醫速檢3指標曝:非糖尿病

    台灣糖尿病人口已超過220萬,等同每9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其中糖化血色素可反映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日前有一名33歲的女子健檢發現自己糖化血色素超標達到10.2%,正常值應小於5.7%,嚇得她以為自己罹患糖尿病。所幸經過醫師診斷後,判定女子是虛驚一場,不過也提醒民眾應同時檢測「糖化白蛋白」,給醫師做正確判斷。
    2023/12/05 09:32
  • 2分鐘檢測阿茲海默症 「奈米刷」電子感測

    目前台灣大約有40萬失智人口,大家都很擔心,自己或家人的狀況,現在透過「奈米刷感測結構的電子元件」,2分鐘血液檢測,就能檢查出是不是罹患了阿茲海默氏症。
    2023/12/04 14:36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2023/11/30 18:44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 形象沒救了!李善均「外遇音檔」流出 肉麻告白:很喜歡妳知道嗎

    韓國男星李善均遭爆料出入聲色場所、染毒,以及外遇女室長K女,形象重創,雖然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難以定罪是否真的碰毒,但他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已然毀滅,日前《KBS》新聞台更曝光一則他的撩妹音擋,傳出他的聲音說:「我也很喜歡妳,知道嗎?」明顯是在撩妹的發言,令人相當震驚。
    2023/11/25 12:12
  • 快訊/南橫公路死亡車禍!騎士酒駕自撞掉進排水溝 搶救不治

    高雄桃源區(25)日凌晨0時13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6歲余男騎機車在桃源區南橫公路84.1k處(由西往東行駛)不明原因自撞,摔進排水溝,熱心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警消,消防局獲報後出動3車6人前往搶救,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余男已重傷昏迷,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遺憾的是,騎士在2時許經急救無效,經醫院抽血檢測發現,他酒精值達1.0mg/l,現在全案報請橋頭地檢署相驗,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5 11:09
  • 韓檢認定「吸食驗不出的新型毒品」 GD硬起來提告:不會再忍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毒品風波,雖21日毒檢結果出爐,無論毛髮、指甲等精密檢測皆顯示為陰性,並未驗出毒品成分,但南韓檢方依舊不放棄,甚至懷疑他是吸食難以被檢驗出的「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對此,GD也不忍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硬起來提告。
    2023/11/23 16:27
  •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2023/11/23 10:49
  • 學生體適能迎新變革!仰臥起坐改捲腹 明年8月實施

    體育署今天宣布,學生體適能部分項目將有新變革,原先屈膝仰臥起坐檢測項目,將更換為仰臥捲腹,並將漸速耐力折返跑列入心肺耐力檢測項目選項,將自民國113年8月1日起實施。
    2023/11/22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