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74筆

  • 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日前也已經採集他的體毛進行精密檢測,未料仁川警察廳今(15)日竟表示,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結果竟呈現陰性,目前警方準備再請李善均到案說明。
    2023/11/15 12:36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 印度廠「赤腳生產」眼藥水 美FDA急下架:恐致失明

    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上個月30日下令召回26款眼藥水,並稱這批藥水在生產過程「存在被細菌感染」的風險,而詳細原因近日曝光:這些眼藥水是在印度1家不衛生的工廠生產,據稱工人們在工廠內「赤腳」、甚至以假衛生檢測報告來讓產品看似安全,最終更掛著知名連鎖藥妝CVS Health、連鎖賣場Target以及沃爾瑪(Walmart)等廠牌進到市面販售。
    2023/11/13 11:20
  • 大阪水體受汙染 居民驗血異常「含高濃度有害物質」恐致癌

    近期日本各地河川、地下水進行檢測,驗出對人體有害的人造有機氟化合物的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濃度超標,而大阪近期對87位居民進行血液檢查,結果發現其中有多達31人血液中的PFAS濃度超過美國訂定的安全標準,因此決定擴大血檢規模,接下來要為1000位居民驗血。
    2023/11/13 10:16
  • 夏威夷奇景!茂宜島「浪漫粉池塘」吸客朝聖 乾旱竟成主因

    亮粉色湖泊現身!夏威夷茂宜島的一處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池塘,日前被發現呈現亮粉色,照片一出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前往觀賞。然而,實驗室檢測該現象可能是因「鹽細菌」的生物導致,不過也有專家稱可能跟該地「乾旱」有關。  
    2023/11/10 21:52
  • 南亞5千萬人「吸一周」有毒空氣 商場、學校陸續關閉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拉合爾(Lahore)於本週宣布關閉學校、商場、公司等場所,實施人流與車流管制,禁止超過4人以上的聚會等措施。這座擁有超過1300萬人口的巨大城市,一時陷入空轉狀態。這並非新冠疫情捲土重來,而是南亞地區包含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等國的「空氣品質指標(AQI)」已連續一週飆破200,遠超過普通標準100以下;而在拉合爾更檢測到「AQI 400以上」的誇張數字。整個南亞有近5千萬人過去一週都在呼吸「有毒空氣」。
    2023/11/10 16:30
  • GD權志龍神畫面+1! 主動接受吸毒調查神態輕鬆:試劑檢測呈陰性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權志龍,近日因為被爆吸毒引發不少爭議,而他本人今天(6日)下午也現身仁川警察署接受訪問跟調查,4小時候結束出來受訪,因為太過從容,被韓媒報導根本像是在走紅毯。
    2023/11/06 20:57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自找的!男上週才被通緝 騎改裝重機分貝超標警攔查直接逮捕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4)日騎噪音改裝重機行經陸光路遭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調查後發現林男上週才因為偽造文書遭通緝,當場將林男逮捕偵辦,而林男的重機也因偽造引檢測分貝數超標遭開罰,讓林男無奈表示「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11/05 10:39
  • 李善均二度遭傳喚!疑身心俱疲雙鬢全白 回應毛髮檢測陰性

    韓星李善均遭到警方二度傳喚,下午現身警局,面對記者提問毛髮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只說會誠實接受調查!韓國媒體報導,雖然現在的結果可以推測他過去八到十個月沒碰毒品,但不排除更早就吸毒的可能性。
    2023/11/04 17:38
  • 怎敢上路!台65線自撞噴百米 駕駛酒測0.875

    新北市土城台65線,發生酒駕翻車事故!警消凌晨到場救援,發現車輛嚴重變形,翻成90度橫躺在車道中,駕駛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將他救出後送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875,他供稱晚上跟朋友聚餐喝了不少啤酒,結束後開車回家,半路自撞分隔島,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
    2023/11/04 12:43
  • 案情逆轉?李善均「100根毛髮毒檢」呈陰性 警將二度傳喚

    韓星李善均涉毒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公布他的尿液、毛髮初步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沒有檢出大麻及精神藥物的成分,推測過去8到10個月內都沒有吸食毒品!不過警方今天也會再次傳喚他,進行更全面的檢查。
    2023/11/04 11:57
  • 李善均剪100根毛髮驗毒竟陰性! 「至少8個月沒碰」韓網風向翻車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他常去的陪酒沙龍的女幹部被警方調查時,稱李善均今(2023)年年初曾在自家中多次吸食大麻跟其他毒品,不過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的毛髮檢測呈現陰性,也就是至少10個月沒有吸毒,這也讓韓網評價的風向大反轉。
    2023/11/04 11:24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駕駛酒駕自撞翻車滑行百公尺 輪胎噴了號誌牌也撞飛

    新北市30歲周姓男子,今(4)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國道方向時,突然高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後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遠才停下,周男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周男脫困送醫,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事後經查車輛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慘烈程度讓警員直呼:「太誇張!」經檢測酒測值嚴重超標,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7
  • 「胃氣」強弱攸關生死?中醫授1脈位自我檢測 揭養生調理關鍵

    「胃氣」是中醫檢查患者的重要指標。中醫師余雅雯指出,當人體正氣不足會難以抵禦外邪,這時人體才有可能發病,而人的體質強弱、抗病能力又與胃氣密切相關,所以「有胃氣則生,無胃氣則死」在臨床上是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2023/11/01 21:28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比麻辣鍋還辣!百萬網紅快閃度假 「脫到剩比基尼」大解放

    韓國籍知名YouTuber「金針菇」日前推出個人品牌品牌「金家ㄟ」,販售韓國泡菜,然而產品卻被檢測出含有添加物「糖精鈉鹽(一種甜味劑)」,對此她緊急宣布停售,並承諾全額退款以及回收產品,近日 「金針菇」一掃陰霾,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度假,還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2023/10/28 10:52
  • 憂海砂屋!水泥氯含量升高 混凝土業者反彈

    2021年底,標準局曾調高水泥中氯離子含量,不到2年時間,又說要再次調高,同時卻將混凝土含氯標準大砍半限縮,業者擔心增加海砂屋風險,製造不合格的混凝土還頻遭工地退貨,工程出問題也是他們負責,混凝土公會呼籲政府,應該標準同步,而相關單位目前還在商討當中。
    2023/10/27 18:33
  • 美ITC裁定Apple Watch血氧檢測侵權 恐無法在美銷售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今天裁定蘋果公司智慧手錶Apple Watch侵犯醫療技術公司Masimo的專利權,隨後發布一項命令,可能會禁止蘋果進口這些裝置。
    2023/10/27 13:47
  • 32歲印尼女手腳冒紫斑!醫驚:皮膚全壞死 揪1少見疾病

    一位32歲印尼籍女性,在台當醫療看護長達6年,突然出現間歇性關節疼痛症狀,包括雙側肘部、手指關節和膝關節等處,症狀長達10個月,入院前一周四肢皮膚出現紫斑狀病灶,轉診至三軍總醫院,入院時病況危急,四肢皮膚已呈現壞死情形,經檢測確診為由麻風分枝桿菌引起的麻生病,一種極為罕見的過敏反應引起壞死性的過敏性血管炎,透過疾管署才取得治療藥物。
    2023/10/25 16:59
  • 日本排核廢水後首批秋刀魚抵台 農業部允速公告檢測結果

    日本8月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入海,針對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日前已抵達高雄小港漁港;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天表示,由原能會檢測,相信一有結果就會公告。
    2023/10/25 11:38
  • 大胸容易得乳癌?名醫點破1類人:「這種乳房」機率較高

    胸部大就比較容易得到乳癌嗎?外科醫師江坤俊說明,兩者並無直接關連,乳癌機率主要和「密度有關」,提醒1種胸部得到乳癌到機率較高。他也分享3口訣,平時可透過自我檢測,及早發現就能早治療,效果也較好。
    2023/10/21 12:16
  • 免聽診器!鴻海秀AI披白袍 對眼睛「拍張照」秒測全身疾病

    人工智慧(AI)浪潮來襲,提到AI,大家最先想到聊天機器人,不過在智慧醫療應用方面,台灣其實也走在前端。鴻海攜手林口長庚醫院合作研發CoDoctor Eye手持式智慧眼底影像擷取儀,有別於傳統聽診器,只要對眼睛拍張眼底照,就可以檢測全身潛在疾病,同時結合CoDoctor AI人工智慧輔助診斷系統,未來也有助於提升偏鄉地區醫療服務。
    2023/10/20 13:06
  • 只須10秒!研究:AI可「語音診斷」糖尿病 準確率逾85%

    國際糖尿病聯盟指出,全球幾乎一半(2.4 億)的成人糖尿病患者不知自己患病,而其中近90%的糖尿病病例為第2型,近日外國科學家結合語音技術與人工智慧(AI),開放「語音診斷」技術,只需對AI模型說話6至10秒,就能確認自己是否罹患第2型糖尿病,其中女性準確率89%,男性則為86%,有望實施糖尿病大規模檢測。
    2023/10/19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