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檢測 結果共6,172筆

  • 陸PCR檢測又來了?小鵬汽車董座怨:被2根棉花棒一起戳

    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等疫情,仍然嚴峻,官方再度要求各地學校,引導學生戴口罩。甚至,傳出停擺已久的PCR檢測再度出現,小鵬汽車董座發文報怨,從國外回到上海,一下機,就被兩根棉花棒一起戳。
    2023/12/06 18:35
  • 猛灌3瓶啤酒後酒駕 新北男醉倒停快車道睡20分鐘

    新北市34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連城路口時,突然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嚴重阻礙通行,民眾上前關切,卻發現杜男在車上昏睡叫不醒,時間長達20分鐘,最後警方到場後將其喚醒,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4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6 09:55
  • 33歲OL「糖化血色素」狂飆!醫速檢3指標曝:非糖尿病

    台灣糖尿病人口已超過220萬,等同每9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其中糖化血色素可反映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日前有一名33歲的女子健檢發現自己糖化血色素超標達到10.2%,正常值應小於5.7%,嚇得她以為自己罹患糖尿病。所幸經過醫師診斷後,判定女子是虛驚一場,不過也提醒民眾應同時檢測「糖化白蛋白」,給醫師做正確判斷。
    2023/12/05 09:32
  • 2分鐘檢測阿茲海默症 「奈米刷」電子感測

    目前台灣大約有40萬失智人口,大家都很擔心,自己或家人的狀況,現在透過「奈米刷感測結構的電子元件」,2分鐘血液檢測,就能檢查出是不是罹患了阿茲海默氏症。
    2023/12/04 14:36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2023/11/30 18:44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 形象沒救了!李善均「外遇音檔」流出 肉麻告白:很喜歡妳知道嗎

    韓國男星李善均遭爆料出入聲色場所、染毒,以及外遇女室長K女,形象重創,雖然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難以定罪是否真的碰毒,但他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已然毀滅,日前《KBS》新聞台更曝光一則他的撩妹音擋,傳出他的聲音說:「我也很喜歡妳,知道嗎?」明顯是在撩妹的發言,令人相當震驚。
    2023/11/25 12:12
  • 快訊/南橫公路死亡車禍!騎士酒駕自撞掉進排水溝 搶救不治

    高雄桃源區(25)日凌晨0時13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6歲余男騎機車在桃源區南橫公路84.1k處(由西往東行駛)不明原因自撞,摔進排水溝,熱心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警消,消防局獲報後出動3車6人前往搶救,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余男已重傷昏迷,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遺憾的是,騎士在2時許經急救無效,經醫院抽血檢測發現,他酒精值達1.0mg/l,現在全案報請橋頭地檢署相驗,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5 11:09
  • 韓檢認定「吸食驗不出的新型毒品」 GD硬起來提告:不會再忍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毒品風波,雖21日毒檢結果出爐,無論毛髮、指甲等精密檢測皆顯示為陰性,並未驗出毒品成分,但南韓檢方依舊不放棄,甚至懷疑他是吸食難以被檢驗出的「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對此,GD也不忍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硬起來提告。
    2023/11/23 16:27
  •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2023/11/23 10:49
  • 學生體適能迎新變革!仰臥起坐改捲腹 明年8月實施

    體育署今天宣布,學生體適能部分項目將有新變革,原先屈膝仰臥起坐檢測項目,將更換為仰臥捲腹,並將漸速耐力折返跑列入心肺耐力檢測項目選項,將自民國113年8月1日起實施。
    2023/11/22 23:16
  • GD毒檢全陰性! 「委屈1個月」哽咽吐心聲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上(10)月捲入染毒風波,雖他本人多次否認吸毒,仍遭警方立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委屈月餘,今(21)日南韓國科院的檢驗結果終於出爐,「指甲的毒品精密檢測結果呈陰性」,總算還給他清白。晚間,韓媒也公開專訪GD的內容,可見他談到自己「被誤會」時眼眶泛紅,甚至語帶哽咽地說,每天都只能催眠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11/21 21:17
  • 海砂屋崩毀中!外牆剝落砸電線 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11年前被檢測出氯離子超標,是列管的海砂屋,日前甚至外牆崩落砸到電線,引發火災,雖然屋主希望都更,但住戶間沒共識,改建卡關十多年,部分住戶決定向工務局申請鑑定,以張貼「海砂屋停用單」,加速改建。
    2023/11/21 20:43
  • GD遭疑「使用新型毒品」國科院驗不出 「法律1漏洞」罪名難成立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遭警方懷疑涉毒,不過不論是簡易尿液驗毒、毛髮精密驗毒等檢測,目前全部都呈現陰性,當地民眾質疑整起案件根本是「硬幹調查」,也讓當地警方顏面無光。現在卻傳出輿論,認為即便GD指甲精密檢測呈現陰性,但也可能是他使用了國家都檢測不出來的毒品!
    2023/11/21 18:31
  • 日本茨城綠茶粉檢出微量輻射「銫-137」 食藥署:已銷毀

    食藥署今(21)日公布最新的日本輸入食品輻射檢測結果,其中一款來自日本茨城的綠茶粉,被驗出微量的輻射物質「銫-137」,雖然沒有超過100貝克/公斤的上限標準,但是食藥署已經道德勸說業者,2公斤的綠茶粉已經在邊境銷毀。
    2023/11/21 12:27
  • 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演藝圈涉毒案,不過他多次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主動接受警方驗毒,今(20)天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只剩下指甲、腳趾甲的分析。
    2023/11/20 14:30
  • 銅殘留超標40倍! 魚吃下肚恐引發急性腎衰竭

    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2021年,北港溪、二仁溪、老街溪、新虎尾溪等四條河川嚴重汙染長度卻變長,被質疑越治越髒,今年我們再檢視2022年數字,情況有好轉了,數字都有回降下來,但記者實際來到二仁溪的現場,發現潮間帶上的廢五金、電子廢棄物,堆積情況嚴重,用金屬快篩儀檢測,土壤上的銅殘留超標40倍以上,流進河裡面去,將嚴重影響到環境生態。
    2023/11/19 21:26
  • 福源花生醬超標? 港消委公布檢測時間

    新竹福源花生醬,被香港消委會公布黃麴毒素超標,業者認為被散播謠言,已經委請律師要求說明及澄清,如今香港消委會發布文字說明,表示絕對不會使用過期的樣本,樣本測試都有在樣本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是去年11月購買送驗,只是經過快一年公布,消息一出,新竹衛生局也公布今年9月抽驗結果,都符合規定。
    2023/11/17 19:30
  • 福源花生醬驗出致癌物!業者怒:拿過期品檢測 消委會回應了

    消委會最新一期《選擇》月刊前日(15日)公布20款花生醬的測試報告,六成樣本檢出可損害肝臟功能的黃麴毒素。受港人歡迎做為伴手禮的台灣新竹福源花生醬,被驗出黃麴毒素含量最高,每公斤含4.94微克,黃麴毒素B1含量,每公斤4.27微克,兩者均超出歐盟上限。嚴重可導致急性肝臟受損、肝硬化、癌症甚至死亡。
    2023/11/17 11:04
  • 福源花生醬在港驗出黃麴毒素超標 業者喊冤揭「變質原因」

    我國花生醬市場市占率第1的「新竹福源花生醬」,香港消費者委員會稱驗出黃麴毒素超標;對此,新竹福源花生醬今日澄清,從照片中判斷,被驗出的花生醬是1月到期,香港方面如果拿著過期品抽驗,「當然會超過檢測值」!
    2023/11/16 18:20
  • 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日前也已經採集他的體毛進行精密檢測,未料仁川警察廳今(15)日竟表示,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結果竟呈現陰性,目前警方準備再請李善均到案說明。
    2023/11/15 12:36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