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PCR檢測又來了?小鵬汽車董座怨:被2根棉花棒一起戳


發佈時間:2023/12/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8:35

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等疫情,仍然嚴峻,官方再度要求各地學校,引導學生戴口罩。甚至,傳出停擺已久的PCR檢測再度出現,小鵬汽車董座發文報怨,從國外回到上海,一下機,就被兩根棉花棒一起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量的PCR檢測試管,被隨便丟棄在中國大陸西安的一個村莊荒地上。官方表示,這些試管沒用過,已經過期,因此,沒有病毒外洩風險。但是,PCR篩檢,是否又悄悄死灰復燃?

香港TVB新聞:「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日前在微博發文稱,從外國返抵上海機場後,被要求接受核酸檢測。」

小鵬汽車的董座何小鵬,發文抱怨,一下飛機,就要求PCR檢測,而且兩根棉花棒一起上。問為什麼還要檢?對方回覆,這是抽查。他批評,就是這些千奇百怪的規定,導致好的政策,最後達不到效果。但是,這篇文章,已經刪文!目前,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等,多種疾病肆虐,大醫院兒科,一號難求,傳出,有黃牛在掛號機前,瘋狂操作,疑似賣號碼,警方介入調查,不少父母,改去社區醫院,地方衛生中心,也增開周末門診。

 
家長:「平常的話大概等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也不像大醫院得預約掛號,而且小孩生病的話又比較著急,你說等第二天也不太現實。」

不只,PCR檢測重出江湖,中國大陸官方也開始呼籲戴口罩。

香港TVB新聞:「(大陸)教育部要求各地學校做好冬季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稱針對可能出現,多種流行性疾病同時流行,引導師生科學佩戴口罩。」

根據,韓聯社報導,肺炎黴漿菌也在印尼蔓延,印尼當局特別要求,注意來自中國的旅客、動物與貨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肺炎黴漿菌#中國大陸#學校#小鵬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