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毒檢全陰性! 「委屈1個月」哽咽吐心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17
圖/翻攝自GD X
圖/翻攝自GD X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上(10)月捲入染毒風波,雖他本人多次否認吸毒,仍遭警方立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委屈月餘,今(21)日南韓國科院的檢驗結果終於出爐,「指甲的毒品精密檢測結果呈陰性」,總算還給他清白。晚間,韓媒也公開專訪GD的內容,可見他談到自己「被誤會」時眼眶泛紅,甚至語帶哽咽地說,每天都只能催眠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GD自我催眠「別太自責」、「一切都會沒事的」。(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YouTube)

 
韓媒《聯合新聞TV》晚間公開專訪GD的未公開畫面,可見當時仍在被調查的GD,談及涉毒爭議,從一開始的輕鬆態度逐漸轉為嚴肅。他坦言,因為自己沒有碰毒,一開始還很自信的覺得一定會安全過關,但隨著輿論輾壓、遭警方立案調查,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法,只能不停催眠自己「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

而當他被問及「有沒有話想對自己說的?」GD坦言,從新聞刊出至今,常常心很累,並語帶哽咽回答:「但我沒有話想對自己說。因為沒有話想對自己說,所以感到抱歉。」隨後,記者再問他,是否會藉由藥物舒緩壓力或空虛感?他也直接否認:「我不會那樣!」並說如果有壓力或是空虛感,會去尋找其他的方式消化,即便身邊出現毒品誘惑,也會主動避開。

GD「沒有話想對自己說」。(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YouTube)

GD強調自己絕不會藉由毒品舒緩壓力。(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YouTube)

 
自始至終,GD都在捍衛自己的清白,訪問接近尾聲時,他也雙眼泛紅,看得出受了不少委屈。該片段播出後,許多粉絲也相當心疼他的處境,紛紛留言「他看起來好累」、「一定是因為太過無語了,才會沒有話想對自己說」,並認為警方只因酒店女「未經證實的荒謬指控」,就對GD未審先判,甚至將他限制出境,直言「大家都需要向G-DRAGON道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BIGBANG#權志龍#GD涉毒#毒檢#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0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