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檢認定「吸食驗不出的新型毒品」 GD硬起來提告:不會再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27
GD毒檢皆呈陰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毒品風波,雖21日毒檢結果出爐,無論毛髮、指甲等精密檢測皆顯示為陰性,並未驗出毒品成分,但南韓檢方依舊不放棄,甚至懷疑他是吸食難以被檢驗出的「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對此,GD也不忍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硬起來提告。

GD硬起來提告。(圖/翻攝自GD IG)

 
GD先前不論毛髮、尿液毒檢皆呈現陰性,韓國警方只能寄望「最終兵器」手指甲及腳指甲,此檢驗方式能驗出至少半年內的涉毒紀錄。不過21日國科院報告出爐,指甲毒檢仍舊顯示陰性,輿論瞬間大逆轉,多數人選擇相信他沒有吸毒;但法界卻提出質疑,認為即使毒品檢驗呈陰性,也只能證明「他近期未吸毒」,並懷疑GD可能吸食了難以被驗出的「新型毒品」。

雖然毒檢還給他清白,但面對持續發酵的風波,及韓媒大肆報導「不實訊息」,GD 22日也透過律師大動作提告。他在聲明中強調,對於有心人士持續捏造、散播不實訊息,將追究責任到底,並將採取不協議、不寬恕的行動,硬起來提告。

韓檢認定GD吸食「驗不出的新型毒品」。(圖/翻攝自GD IG)

事實上,先前GD現身警局配合調查時,態度就顯得一派輕鬆,強調自己絕無做出任何犯法行為。當時他便表示:「關於我涉毒(的指控)非事實,我正是為了揭開真相才來到這裡。」喊話支持他的粉絲們不必擔心,「只要相信並且等待,只要等待(結果)就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權志龍#毒品檢驗#GD涉毒#GD提告#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