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10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圖/TVBS

 
不論重啟還是強制開機,機車就是動也不動,讓陳先生很頭痛!他拍下影片,說買了3年的車,23日晚上換大電池時,電池卡在電池站,好不容易取出後,隔天又出狀況,最後被拖到原廠維修站維修,還是沒修好。

圖/TVBS

陳先生:「原廠就直接幫你更換小電池,他沒有事先做更換大電池的工作,然後就跟你們說是小電池壞掉,要你付小電池的費用,以及拖吊車2千塊的費用,問題是修完隔2天之後,還是一樣發不動。」

秀出單據,他說,拖車2000元、更換小電池1480元,總共3480元,但才一走出維修站,機車就壞了,技師連換2顆大電池才順利啟動,如今,則是時好時壞。
 

圖/TVBS

陳先生:「變成是禮拜二的時候發不動,早上出門前發不動,完全無法啟動,所以目前就是時好時壞的情況?對!對!對!當機了,又好了,很奇怪啊!」

他質疑是大電池出問題,或是電壓出錯,導致整車的迴路系統故障,說這機車時好時壞,讓他每天出門都心驚膽戰,電動機車廠商表示,已經聯絡上陳先生,確認目前車輛是可以騎乘的,但負責起見,會安排進行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以確保機車能夠繼續安心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電動機車#電池#維修#電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2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