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12萬Gogoro!騎2年想換車一看估價傻了 專家曝原因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1:13
不少Gogoro車主想重回油車懷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Gogoro車主想重回油車懷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加上政府祭出補貼大力推廣電動車,許多機車族都從燃油車改騎電動車,而國內電動機車又以Gogoro的市占率最高,但部分Gogoro車主因為不習慣電動機車想重回油車懷抱,卻發現Gogoro的二手市場價相當低;對此,機車行老闆「戴蒙」就點出Gogoro的最大問題,並呼籲有意購買的車主要三思。
 
戴蒙老闆好機車」日前在抖音影片中討論Gogoro的相關話題,他一開頭就指出「如果你是我好朋友,買Gogoro前一定要三思」,並提到Gogoro的二手行情相當差,新車動輒7、8萬起跳,但買來一落地,車價幾乎就折半,騎不到一年,二手價約3、4萬,若車齡5年以上就只剩1萬,甚至有車行根本不收。

 

戴蒙建議想買Gogoro的民眾一定要三思。(圖/翻攝自戴蒙老闆好機車抖音)
 
更多新聞:為寵粉!21歲網美挑戰街頭「當眾脫小丁」 網轟:不自愛

戴蒙也說明Gogoro在二手市場行情不佳的原因,他表示Gogoro就算回收也只能賣芭樂價,而且零件又超級貴,戴蒙表示每台機車都有一定的行情,他以2015年的SYM JET S為例,目前二手行情仍有3萬,不過同年份的Gogoro卻僅有1萬,因此他建議想買Gogoro的民眾可以從二手車市場下手,其中又以車齡2年內、里程1萬內的最佳。
 
 
影片吸引不少Gogoro車主留言,「我當初剛出來2代時,騎一年發現不對趕緊脫手還有5萬」、「我當初買11萬多騎4年,今年想換油車就去問能賣多少錢,結果剩1萬2,真的想買Gogoro一定要三思」、「沒錯,要三思,零件貴就算了,維修成本也超貴」、「買12萬,騎兩年現在去估剩2萬」。

許多車主認為Gogoro的零件及保養都不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哪台車不跌價」、「哪裡有落地就4萬的,跟我說我一定買」、「但是S1的二手價格還是蠻硬的」、「哪台車不跌價的」、「不懂為什麼買車後,一年後兩年後就想要賣呢」、「落地折半騙誰?我7折就收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機車#燃油車#Gogoro#二手價#行情#掉價#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2188

0.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