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5:05
八大妹K女(右)再爆有其他藝人涉案。(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HOVERLAB2018 YouTube)
八大妹K女(右)再爆有其他藝人涉案。(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HOVERLAB2018 YouTube)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李善均前往警局接受調查時,也被採集毛髮驗毒。(圖/NEWS 1提供)

李善均先前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中都沒有驗出毒品,不過警方稱當時採集的毛髮重量不足,可能影響判定結果,因此甚至還拔了李善均的腋毛檢測。不過傳出此事後,仁川警察廳被批緝毒相當不專業,就是因為警方甚至沒弄清楚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國科搜)規定的最低毛髮採集量,犯下初學者才會搞的失誤,只好連腋毛都用上。

韓國狗仔《Dispatch》則再爆料,稱警方已經收到來自國科搜的第3份檢驗報告,李善均的腋毛仍呈現陰性反應。這也讓《Dispatch》不禁狠酸,「李善均每個部位能拔的毛都拔了,結果還是一無所獲。」警方相關人士則回應,「雖然檢驗呈現陰性,但也不能說沒有用毒的可能,目前狀況就是還會進一步確認。」也堅稱絕非硬幹調查。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K女再爆有演員、歌手吸毒,甚至還有人超愛古柯鹼。(圖/翻攝自KBS官網)

此外,韓國新聞台KBS則再追查到當初爆料李善均、GD用毒的K女,居然改了口供,更爆出有其他藝人涉案。K女原本向警方表示懷疑權先生(GD    )吸毒,然而再度接受調查時卻改稱:「我沒有親眼目睹權先生用毒,不過演員B可能有用毒。」

K女進一步描述,去(2022)年12月7日,GD跟一位演員B一起來自己工作的店家,「演員B跟權先生(GD)原本待的包廂內廁所中放著一個托盤,托盤上有吸完後留下的古柯鹼。」她也透露,「B演員去了留有古柯鹼的廁所1、2次,而且待的時間很久,他沒有喝酒,不過眼神卻看起來很渙散。」不過警方目前尚未對演員B展開調查。

另外一位藝人則是歌手C,K女稱歌手C今(2023)年2月之前也有吸毒過,「歌手C在朋友家中的托盤上,拿了各種毒品來用,其中他最哈的就是古柯鹼。」警方查獲歌手C曾傳給K女訊息「對,我做了」,但還不確定是什麼含意,仍在調查中。然而李善均、GD目前都沒被查到具體的涉毒證據,警方想要調查其他藝人也是無從查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腿毛#涉毒案#陰性#GD#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1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