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2:50
李善均日前才接受警方長達19小時的偵訊。(圖/翻攝自韓聯社YonhapnewsTV)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涉毒、婚外情案件,形象一落千丈,即使警方採集毛髮三次送驗都呈現陰性,仍然被質疑有碰毒,如今他在車內尋短,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失去意識,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面對他的離世,部分影迷感到相當憤慨,直言「所有檢測都陰性,警察不放過他!」

更多新聞: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李善均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圖/翻攝自NEWSIS)
李善均輕生消息曝光後,震驚各地演藝圈,更爆出陰謀論,因為他昨天才跟警方提出測謊要求,今天就發生憾事,看起來有「被自殺」的可能性,有網友在論壇感嘆「驗3次都陰性,警方還是不放過,肯定身心俱疲」、「本來想說都陰性,還有機會翻身」、「再怎麼陰性,還是一對人咬定他吸毒」。

更多新聞:李善均公司發聲!「按捺不住悲痛」曝葬禮細節 老闆是他10年至交
李善均身亡留下老婆田慧振與2名幼子。(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事實上,從10月開始李善均爆出染毒案,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組以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立案調查,他被傳喚拔100根毛髮、驗尿檢測,並被送往國科所精密檢驗,結果都呈現陰性,調查過程一度引發外界質疑警方的公信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李善均輕生#李善均身亡#李善均燒炭#韓星李善均#田慧振#全慧珍#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24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