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19
李善均深陷吸毒風波。(圖/翻攝自首爾經濟日報)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更多新聞: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根據韓媒報導,女室長A的吸毒案15日開庭審理,她被指控自3月23日到8月19日,在首爾住處多次使用非法管制毒品,也透過整型外科向李善均提供毒品,而於李善均表示被她欺騙的說法,A女的律師表示:「李善均知道自己在使用毒品,至少曾5次在A的家中使用了冰毒(Philopon)與K他命,根據證據顯示,他至少使用了5次,實際上使用的次數更多。」另外,A女承認在聲色場所工作,也承認所有指控並願意提供證據,表達希望能把多案合併審理,不過法官表示會視情況決定。

更多新聞: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李善均先前傳出和女室長曖昧,發展婚外情。(圖/翻攝自KBS)

李善均因吸毒一事,遭A女敲詐3.5億韓元,因此在10月向警方報案,A除了有毒品濫用前科,也是出面指控GD(權志龍)吸毒的關鍵人物之一,根據她的證詞,警方也對GD展開調查,經過調查,最後警方宣布GD事件無嫌疑結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外遇#染毒#GD#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323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