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55
李善均(右)遭爆呼麻案意外扯出GD(左),不過警方偵辦兩人的案件引發外界諸多質疑。(圖/翻攝自@xxxibgdrgn、@hoduent IG)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警察廳國家調查本部長禹鍾秀(音譯,우종수)11日於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GD案件,表示警方客觀地進行的調查後,包括調查了6名參考人左右,目前調查已經接近尾聲,將在儘速結束調查後告知大眾結果。
 

另一方面,警方則考慮再度傳喚李善均。禹鍾秀指出,除了李善均涉嫌吸毒的案件以外,李善均控訴聲色場所室長恐嚇他的案件也將另外調查。在對恐嚇事件的調查到一定程度後,才能判斷相關人士對於李善均吸毒陳述的可信度。禹鍾秀指出,隨著恐嚇事件繼續調查,他們將考慮傳喚李善均,但日期尚未確定。

 
 

李善均日前遭29歲的聲色場所女室長爆料吸毒等,被警方立案調查,女室長更一度以要爆料其吸毒為由對其威脅勒索。不過李善均的在毛髮和尿液的簡易和精密檢測中,均呈現陰性,目前也未有其他他吸毒的明確證據,引發外界對警界的質疑。
 

上月末,南韓警方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李善均不起訴的可能性,表示在最終結果出爐前,都還有可能性,若有確實的吸毒事實,就算檢測呈現陰性,也不應該不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一場烏龍?李善均腋毛檢驗還是陰性 警要逮捕涉供毒醫師
GD毛髮、手腳指甲驗毒結果全陰性! 韓警遭砲轟立案調查太草率
李善均毒品精密鑑定又「陰性」!原因曝光 警要再採腿毛送驗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G-Dragon#李善均#GD涉毒#警方#韓國警方#恐嚇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