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新戲 結果共1,888筆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新劇回歸!邱澤認難忘張鈞甯一吻 許瑋甯開撕林依晨

    陸劇《唐人街探案》由邱澤主演,劇中當起偵探解謎案,沒想到遇到難題,還回憶起跟張鈞甯的戀情,邱澤太太許瑋甯的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也釋出最新預告,她和林依晨有精彩對手戲。
    2024/03/02 14:40
  • 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修杰楷去(2023)年製作並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引發各界好評不斷,他今(1)日在服裝品牌「J.LINDEBERG」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新戲已經開拍,首度獨挑大樑擔任製作人,苦笑說:「要不斷地溝通確定事情,從乙方變成甲方後有很多心酸。」
    2024/03/01 16:15
  •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2024/02/28 12:26
  • 新劇《篡位》才要上架 李宰旭爆與aespa成員KARINA交往中

    韓劇「篡位」講述復仇上位,勾心鬥角的故事讓劇迷期待,其中主演李宰旭更是魅力滿點,但新戲還沒開播,他就被韓國媒體爆料與當紅女團aespa(欸斯帕)的成員KARINA(卡琳娜)"一見鍾情"熱戀中,還被拍到在男方家中私會。
    2024/02/27 11:49
  • 温昇豪46歲生日脫了!裸身炸超狂腹肌 養眼照流出太犯規

    藝人温昇豪為了新戲《誰殺了她》而持續減肥,當時還一口氣瘦下了2公斤,讓他大喊「讓練得要死的肌肉都沒了!」沒想到,今(22)日迎來46歲生日的他,直接PO出4張超狂腹肌照,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暴動,也湧入貼文留言獻上祝福。
    2024/02/22 11:01
  • 郭雪芙驚傳「暫別演藝圈」 現蹤英國倫敦經紀人認了!親揭細節

    女星郭雪芙與陳柏霖搭檔何演的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1月底正式殺青,她也獲得短暫的休息時光,除了正逢農曆年節專心陪伴家人外,近期也發現郭雪芙在臉書上曬出了自己正在英國倫敦的照片,但據了解,此趟行程並非單純的旅遊,而是會將待上3個月一圓遊學夢,等於是演藝工作暫時停擺。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證實了此事。
    2024/02/19 16:21
  • 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合照 曝私下關係「她早當媽」

    藝人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一起過,合照曝光引起外界議論,今日15日現身活動親解兩人關係;而先前傳出籌拍中的新戲,因為好友李進良抽資,造成進度卡關,兄弟情誼還因此破碎,他則出面駁斥。
    2024/02/15 19:50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2024/02/06 17:53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柯震東近年來越來越沒偶包,他和夏于喬以及林哲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戲中大膽題材談論性關係,也讓小S好奇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會先講好遊戲規則,只見柯震東尷尬回應:「通常是不會講啦,就是一個氛圍」,等於認了有約炮,他說完不禁緊張直冒汗,笑說:「節目不是才剛開始嗎!」
    2024/02/01 13:46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妮可基嫚以香港為背景新戲上映 港人卻因劇中重現雨傘革命無法看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新劇《外籍之人》(Expats)26日在亞馬遜(Amazon)Prime Video上映前兩集,然而這齣以複雜的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新劇,在香港卻顯示「所在地區目前無法觀看」,據悉疑與劇中將出現2014年爭取民主普選的「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8 18:10
  •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2024/01/26 15:19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有「小趙麗穎」之稱大陸女星趙晴,近期接下新戲《五福臨門》,沒想到竟遭製作人于正嫌胖,于正指出趙晴雖已減到92斤(46公斤),但感覺還是「有點胖」,希望對方能瘦到大概85斤(42.5公斤)才好看,而該言論一出,立刻在陸網掀起熱議,就連女星徐嬌都出面怒斥。
    2024/01/26 07:33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我陷入黑洞了」

    金馬60已過2個月,曹佑寧首次接下紅毯主持人任務,但表現被觀眾罵得慘不忍睹,今(15)他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他淡定表示其實沒有陰影,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當時已經緊張到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即使一直用以前打球的方式,試圖讓自己放鬆,還是沒辦法,「已經陷入那個黑洞,怎麼爬都爬不出來了。」
    2024/01/15 20:01
  • 新戲是黑歷史串成?劉冠廷被封「最苦」角色 準爸爸計畫曝光

    隋棠、劉冠廷主演的新台劇,號稱不只劇情帶有黑暗元素,拍戲過程更「相當苦」,這回演員接受專訪,劉冠廷也聊起現在當了準爸爸,也會刻意調整工作量,準備迎接小生命,好巧不巧,老婆孫可芳最近也有新戲將上檔。
    2024/01/15 19:18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