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新戲 結果共1,888筆

  •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昔搭檔天心凝重喊話「保重」苦嘆:很難想像

    黃子佼今(19)日爆出性騷醜聞,並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曾與他合作主持金曲獎的天心,稍早出席新戲記者會,臉色凝重要對方保重,表示:「很難想像,還在消化,(資訊量)有點太多了 。」
    2023/06/19 15:01
  •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2023/06/19 11:48
  • 許傑輝當面談親密戲「怎樣碰都沒問題」 同場女星揭他私下面目

    資深演員許傑輝近日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等女星,揭發性騷惡行,即便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卻沒有停止外界撻伐聲浪,過往的一言一行都被挖出來放大檢視,他曾在王琄主持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上,分享對於親密戲的看法,直言「怎樣觸碰都不會有問題」,同場女星姚以緹今(16)日出席新戲首映會,公開了雙方私下的互動。
    2023/06/16 17:21
  • 無視導演制止!賴琳恩遭「線上男星」伸狼爪 囂張行徑全公開 

    近日性騷事件不斷延燒,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控訴言語、肢體騷擾後,讓風波推向高點。女星賴琳恩今(16)日出席新戲《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坦言出到早期,經常遇到類似事件,像是試鏡時故意安排親密戲,也曾被某男星藉故觸摸、親吻,即便被導演制止仍依然故我。
    2023/06/16 16:39
  •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2023/06/15 17:27
  •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2023/06/15 16:36
  • 許傑輝性騷不只牽連《婆婆》 「新戲7月上檔」劇組說話了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因陷性騷風波,宣布退出演藝圈,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面臨換角危機,另一部7月將上檔的新戲《地獄里長》恐怕也受到牽連,而劇組今(15)日也回應外界疑問,表示會謹慎處理。
    2023/06/15 16:15
  • 曾爆因「搶女人」不和!陳冠希、陳小春街頭相遇..尬聊畫面曝

    55歲港星陳小春,因2017年帶著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翻紅,近期正忙著投入新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剛好捕捉陳小春穿警裝現身香港街頭拍戲,迎面而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陳冠希,偏偏過去曾盛傳兩人過去是情敵,這回竟在街頭聊了起來,畫面超級逗趣。
    2023/06/14 18:24
  • 《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約會照瘋傳 女方竟是土豪千金?經紀公司回應了

    憑火紅溫情劇《以家人之名》爆紅的24歲大陸男星宋威龍,走紅後戲約滿滿,逆天顏質也被微博網友稱「顏霸」,最近他主演的新古裝劇《相思令》即將播出,沒想到,今(13)日他被爆出與該劇女主角陳仟鈺交往,在外親密互動被狗仔抓包,話題瞬間燒上熱搜,網友還挖出女方背景,疑似就是背後製作公司上海影視傳媒的千金。針對新戀情傳聞,宋威龍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3/06/14 16:47
  • 《因為你如此耀眼》將上線!郭雪芙偕范少勳組CP 曝曾遭性騷

    集結偶像劇女神郭雪芙,金馬新人范少勳等卡司,全新戲劇舉行首映會,片場笑料狂爆,范少勳也自曝劇中的霸氣形象,是向郭雪芙討教。
    2023/06/08 17:41
  • 郭雪芙答題「一連串分析」鬧烏龍! 曾國城嘆:姐是否先叫車

    東森綜合台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錄製「耀眼的偶像演員高智商大過招」,由新戲《因為你如此耀眼》主要演員范少勳、林孫煜豪、郭雪芙、徐愷伶、鍾承翰 、袁子芸兩兩組隊,分成三組人馬同時進行答題搶獎金,累積最高的隊伍將成最終贏家。
    2023/06/06 18:31
  • 肖戰《夢中的那片海》五度合作李沁!口碑爆棚 盤點過往作品

    大陸流量男神肖戰回歸,與李沁「第五度」合作演出,在新戲《夢中的那片海》中,滿滿CP感!故事講述70年代北京青年的命運,或許也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開播衝到全平台冠軍,僅僅前四集,微博的話題閱讀量飆破13億。
    2023/06/06 11:49
  • 男星為戲狂減14公斤「細胞壞死」 超慘後遺症惹心酸

    28歲男星莊岳在大愛新戲《搜尋者》中,飾演庹宗華的智能不足且營養不良的兒子「瘦皮猴」,他認為角色就像「來自星星的兒子」,為了符合角色設定他21天瘦下14公斤,不僅影響聽力,還罹患「橫紋肌溶解症」,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又心疼。
    2023/05/30 18:06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39歲張立昂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之後出演多部人氣偶像劇,包括《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皆擔任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獲大批粉絲追隨。未料,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之後便停工,去年突然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急救插管,好在如今身體康復不錯,逐漸復工,近日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憶起發病當下,「整個過程都很難受」。
    2023/05/29 16:14
  • 「張員瑛親姊」神顏曝光!6秒燦笑超美 傳出演新戲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為擁有9頭身的高挑身材與氣質非凡的美貌,故自出道以來就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此外,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音譯,장다아),除了在4月爆出出道資訊外,近日她的真面目更是在一部廣告中曝光,再次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26 12:19
  • 賣房產過活!「花系列」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

    59歲「花系列」女神席曼寧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會,透露雖然已經7年未接演戲劇,但早已財富自由,靠賣房子過活,為了照顧年邁雙親,三人每月生活開銷約12萬,自己的身後事也都想好了,遺產規劃部分,保險受益人是服務多年的慈濟,計劃把錢都捐給慈濟。
    2023/05/26 08:01
  • 禾浩辰夜店玩瘋「脫光光被拍」 小S加碼得知勁爆內幕:經紀人怕了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男星温昇豪、邱凱偉(Darren)、禾浩辰一同錄製「男人們聚會都在聊什麼?喝酒後才大吐真言」主題。3位男生因新戲合作而結識,戲外也成了好酒友,這回在節目上曝光不為人知的酒醉糗事,場面相當爆笑。
    2023/05/24 17:00
  • 合作破局!與宋慧喬新戲告吹 「迷妹」韓韶禧宣主權

    南韓女星宋慧喬、韓韶禧原定將合作新劇《自白的代價》,這也讓身為宋慧喬迷妹的韓韶禧美夢成真,她更於宋慧喬IG留言宣示主權「現在妳是我的」,豈料昨(17日)卻傳出兩人合作破局,不過韓韶禧依舊在宋慧喬最新貼文留言,強調「還是我的」,吸引超過1萬5千名網友朝聖按讚。
    2023/05/18 20:42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六月驚吐「李易不是她的菜」期待死會活標 揭當年喝醉秘辛:直接親了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六月(蔡君茹)與Dora(謝雨芝)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唐綺陽老也帶來心理測驗,跟眾人聊聊「誰是戀愛腦」。Dora被測出是百分之百戀愛腦,她笑說:「我談戀愛是理性的,我只是眼光差。」六月自嘲沒眼光,「李易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我現在47歲了,還在幻想我能『死會被活標』,我就是親愛壞蛋」。
    2023/05/17 13:45
  • 宋慧喬、韓韶禧新劇傳破局! 「跟劇組意見不合」兩人回應了

    宋慧喬以《黑暗榮耀》摘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不少人都期待她接下來跟「最美小三」韓韶禧要合作的新戲《自白的代價》(暫譯),兩人網路上互動頻頻,宋慧喬甚至還為拍戲的韓韶禧送上餐車,沒想到17日卻傳出新戲合作破局的消息!
    2023/05/17 12:30
  • 八點檔女星開車睡著!衝撞護欄爆哭 謊稱「閃避輪胎」道歉

    女星葉家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不得已對老公陳宇風說了謊言。葉家妤之前因拍攝新戲需往返台北跟南部,因她的車子送修,就借陳宇風的車子開,有天拍完夜戲她直接開車回台北,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恍神睡著,導致車子左側前輪摩擦護欄,當下完全不敢跟老公坦承車禍原因,她趁此次上節目說出實情,跟老公道歉。
    2023/05/16 12:41
  • 陳子強穩交女友9年!被問結婚進度 鬆口「8字」尷尬回應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陳子強、廖苡喬等人,今(12)日出席華視新戲《欺妻49天》開播記者會,全劇以幽默方式闡述生死議題,飾演閨密的林玟誼、楊小黎,私下有超過10年交情,合作起來格外有默契,談到近期引發話題的「假包風波」,兩人的回應笑翻眾人。
    2023/05/12 16:12
  • 新戲開拍就出事!大咖女星爆身體出狀況 急入院手術「宣布辭演」

    日本女星鈴木京香戲劇女神的地位無人撼動,擁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比例的她,大學時期就成為模特界寵兒,1991年因主演愛情劇《請問芳名》受到關注,此後戲約不斷,外界稱她為「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女星,評價極高。未料,她原定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戲《這個美好的世界》,昨(11)日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宣布辭演。
    2023/05/1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