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新戲 結果共1,888筆

  • 愛情事業兩得意!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 新戲收視開紅盤

    衛視原創戲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首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兩個女兒黃薇渟、陳妤吵架鬥嘴,還有帥氣爸爸柯叔元現身。柯叔元近年戲約滿檔,離婚近10年的他,昨(2)日認愛小10歲圈外女友,因為女方是圈外人,希望外界給予祝福和空間,不要造成生活上不必要的困擾,對於戀情相當保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2023/08/03 07:00
  •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2023/08/01 13:39
  • 黃子佼2萬字道歉!孟耿如9分鐘片曝近況:讓人充滿勇氣

    黃子佼在捲入性騷擾風波後直至本月19日發出2萬字長文親吐心境,在文中向賠半他的老婆致歉,「對不起。我只能用撿來的餘生好好彌補~」孟耿如上月陪同黃子佼就醫後辭演新戲,原規劃的展覽照常進行,狀況也讓人擔心,她今(25)日發文宣傳展覽,「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3/07/25 13:21
  • 睽違28年病房重逢!他見「花系列」女星臥床嘆:我願替妳死

    80年代因為主演「花系列」電視劇中苦情女主角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王淑娟,曾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日她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和昔日「花系列」資深演員王道睽違28年後相見竟然是在病房裡,王道更對王淑娟說「我可以替妳死!」
    2023/07/25 07:39
  • 楊洋、王楚然《人間煙火》拿滅火器噴乾粉調情!陸官媒發文批:並不好玩

    陸劇男神楊洋搭檔女星王楚然主演新戲《我的人間煙火》,除了先前「放水流接吻」劇情外,最新「用滅火器嬉鬧」的情節,又讓觀眾憤怒,就連大陸官媒也發文譴責。
    2023/07/23 12:48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 孟耿如個展如期舉行!張小燕現身看展 被問黃子佼近況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請辭新戲演出機會,始終陪伴左右,不過個人畫展「ARU幻夢星空」依舊如期舉行,昨(18)日張小燕現身畫展,被問及黃子佼近況,反應曝光了。
    2023/07/19 13:34
  • 孔劉時隔7年重返愛情劇!新戲與徐玄振扮演「契約夫妻」

    現年44歲的南韓男神孔劉,在2021年演出了《寧靜海》影集後,便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昨(17日)則宣布他將搭檔「百想戲后」徐玄振,在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也是自2016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愛情劇。據悉本作是一部帶有奇幻性質的愛情劇,日後也將於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2023/07/18 15:29
  • 《玩命關頭》韓哥現身台北小7! 疼粉絲「買宵夜請客」原因超暖

    近期多位好萊塢大咖現蹤台灣,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首先抵台拍攝新戲,《玩命關頭》系列男星「韓哥」姜成鎬隨後也出沒台北街頭,平時親民的他毫無巨星架子,不僅大方回應合照要求,甚至還請粉絲們吃便利商店7-11的食物,暖舉再為男神形象加分。
    2023/07/18 11:17
  • 50歲名導驟逝!驚傳噩耗「新戲剛開拍」 愛妻悲痛證實

    執導過電視劇《魔幻手機》、《寶蓮燈前傳》,來自中國大陸的知名導演周國棟驚傳病逝消息,享年50歲;遺孀徐敏在周國棟的微信朋友圈發出訃告,證實其因病離世的消息,讓不少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感到震驚不已,先後發聲悼念。
    2023/07/16 16:52
  • 孟耿如辭新戲陪伴黃子佼! 方志友救火送暖:希望她能好好的

    藝人方志友以代言人形象現身衛福部活動。然而,她最近非常忙碌,要參與拍攝電影《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的鄰家俏媽咪角色,擔任該劇的代打救火人選。
    2023/07/14 20:09
  • 黃子佼夫妻神隱3週!孟耿如辭演新戲「方志友接棒」劇組認調整角色

    黃子佼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演藝事業停擺,老婆孟耿如也宣布辭演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夫妻倆已經3週沒有公開露面,傳出孟耿如角色由方志友接替演出,該劇今(13)日發布最新一波卡司,方志友飾演社會住宅裡的人美心善的人母,針對孟耿如辭演角色是否由方志友取代,劇組表示,劇中鄰居角色眾多,尚有許多角色未曝光,該劇針對志友活潑的個性,設計了一個鄰家俏媽咪的角色,並未否認也沒有正面證實。
    2023/07/13 12:25
  • 認識30年首度合作!伊正公開與郭子乾「真實關係」加曝私下暖舉

    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該戲日前順利殺青,演員們紛紛表示不捨,曹佑寧説:「我們湊在一起就像真的一家人,會很懷念這樣的家庭氛圍!」郭子乾也說,這次與好友們難得有時間聚會聊天:「我來拍戲都是來和好朋友見面,因為平常要相約比較難。」很珍惜與大家相聚的時光。
    2023/07/11 13:43
  • 老婆別看!籃籃發狂告白「我愛曾國城」 大膽示愛原因曝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請到劉奕兒、孫沁岳、潘若迪、林利霏、黃鐙輝、夏語心、舒子晨、阿諾、徐謀俊等人上節目。劉奕兒、孫沁岳為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初體驗就新手運爆棚、手氣旺到不行,讓全場所有人不斷驚呼:「太鬼了!」
    2023/07/08 11:45
  • 盤點6大韓劇神仙情侶!潤娥俊昊傳緋聞 鬼怪CP二搭甜出戲

    《歡迎來到王之國》CP撒糖中?日前潤娥和俊昊被韓國媒體《PROOF》報導兩人是戀人關係,甚至在開新戲前就交往了,俊男美女的搭配瞬間引爆討論,不過稍早經紀公司也正式否認,兩人是好友關係而非戀愛,雖然《王之國》CP破滅,但劇中滿滿的粉紅泡泡還是讓網友直呼:「拜託在一起」,以下就盤點6對網議「希望假戲真做螢幕情侶」鬼怪CP上榜,這對還真的幫大家圓夢!
    2023/07/05 22:10
  • 「最美魚販」認了想婚!擇偶條件曝光 靠這招追愛零失誤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去(2022)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有亮眼表現,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最近更加入中視新戲《開創者》演出,與男神陳奕有感情戲,她大讚陳奕帥氣又凍齡,「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技。」
    2023/07/05 17:21
  • 為愛停工?孟耿如新戲由她接演 傳缺席個展...悄悄現身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連環爆出性騷事件,拍3段影片認錯道歉、毀滅式爆料演藝圈13位藝人黑料,後因為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始終陪伴左右,表示「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並請辭新戲演出機會,而她的畫展「ARU幻夢星空」預定7月8日在白石畫廊舉行,經紀人透露孟耿如沒有公開行程,外界因此盛傳她不會出席這次個展。
    2023/07/05 11:31
  • 狂跑電影院宣傳不停歇!周潤發確診新冠 喊話粉絲:等我回來

    周潤發為宣傳新戲《別叫我「賭神」》,整個6月來回多地出席活動,在香港開創先河,徒步跑了一整日戲院,一有空檔就安排到戲院見影迷。但由於宣傳行程密集,周潤發今(4日)確診新冠。他遺憾地告知大家,他需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跑戲院。
    2023/07/04 22:39
  • 6妻妾賣光家產!75歲雷洪「自認報應」:呷老還沒改就撿角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出道逾一甲子,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雷洪曾自認這是他的「報應」,後來他再娶紅粉知己,轉性變專一。而雷洪妻妾全跑光的真實人生,近日竟在新戲中真實上演,雷洪也逆轉人生變成小男人,他笑稱「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
    2023/07/04 10:11
  • 黃子佼性騷!孟耿如、宥勝「私下互動」曝 男星全說了

    黃子佼道歉承認性騷後,1個月粗估少賺400萬,連帶妻子孟耿如也受到影響,無預警宣布辭演新戲。此外,男星宥勝也爆出跨坐在女同事身上強吻、舔耳。沒想到,曾和孟耿如、宥勝一起拍過戲的男星,也被捲入這場性騷風暴中,「#Metoo」3人都和他有關,而他也首度發聲明回應了!
    2023/06/26 10:31
  • 衰捲游智煒性騷!瞿友寧不忍了3點聲明 證實從新戲中除名

    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擴大,金馬導演游智煒也遭爆料是性騷慣犯,且受害人數多達30人,但他至今仍未出面道歉,甚至還活躍在交友軟體上,引爆社會不滿,誓言抵制他的相關作品,意外讓監製《地獄里長》的瞿友寧遭受波及。對此,瞿友寧稍早也向游智煒喊話,希望他能儘早出面道歉,同時宣布將他從戲劇中除名。
    2023/06/24 16:26
  • 國民阿嬤王滿嬌突公開「唯一一張結婚照」!88歲林義雄現況曝

    2020年曾榮獲第55屆金鐘獎終身貢獻獎的88歲國寶級資深藝人林義雄,近日在新戲《搜尋者》中演出王淑娟的父親,原本右腳就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他,上月初左腳也開始出現症狀,雖仍能走路但卻無法久站,製作單位為此特別安排輪椅給他降低風險,而他和「國民阿嬤」王滿嬌拍的一張結婚照,也成為王滿嬌這一生唯一的一張結婚照。
    2023/06/23 15:11
  • 快訊/黃子佼爆性騷重創事業!孟耿如「新戲開拍前4天」宣布辭演

    孟耿如
    2023/06/21 16:09
  • 注意了!郭雪芙公開「怦然心動3條件」 聲音好聽最吸引她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人氣甜寵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演員郭雪芙、鍾承翰、徐愷伶和林孫煜豪來到節目分享新戲。郭雪芙首度分享自己心目中理想型,她認為聲音好聽、笑起來好看、可宅、可戶外的男生最能讓她動心,「好聽的聲音隨時都能吸引我的注意,而笑起來好看會讓我一起跟著笑,還要能陪我在家看劇、打電動,又能一起出門走走或是露營。」引起現場歡呼:「觀眾朋友們快筆記下來!」
    2023/06/20 16:16
  • 楊小黎震驚黃子佼送醫! 曝「私下相處狀態」很紳士:他很愛太太

    莊凱勛、蔡黃汝、鍾承翰、楊小黎、黃鐙輝今(19)日出席新戲《無罪推定》開鏡,但今天娛樂圈重大新聞都圍繞在黃子佼性騷擾事件,因此被問到此事,每個人都極為震驚,從4歲就跟黃子佼合作過的楊小黎表示,「他是看我長大的,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天看七份報紙的人,非常認真,長大之後比較少接觸,但有一起主持的時候都非常照顧我,他是非常紳士的人,跟我拍照沒有一張照片是摟我、勾著我,即使我們從小就一起工作。」
    2023/06/19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