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45
安海瑟薇(左)、許瑋甯(右)。(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AnN HsUIG)
安海瑟薇(左)、許瑋甯(右)。(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AnN HsUIG)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許瑋甯曬出極短髮照,網友直呼好像安海瑟威。(圖/翻攝自AnN HsUIG)

 
許瑋甯昨(29)日在IG上發文,曬出兩張照片,與女星陳薇一同度假入鏡,只見她穿著綠底白點圖樣的低胸連身細肩帶洋裝入鏡,搭配墨鏡、小白鞋襯托白皙肌膚,附文開心寫到:「今日份太陽,好喜歡。」許瑋甯也在限時動態上傳性感的照片,側身角度使白皙美背一覽無遺,美麗時尚極於一身。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IG)

另外,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2011年與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主演《真愛挑日子 one day》,電影中安海瑟薇剪了一頭俐落極短髮,與許瑋甯短髮模樣相當神似,令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剪短髮有像安海瑟薇耶」、「好像安海瑟薇」、「台版安海瑟薇」。

更多新聞:李多慧新車「只要40萬」 對比台灣網怒:是買車地獄
 

許瑋甯為戲劇剪短髮,相當敬業。(圖/翻攝自AnN HsUIG)

值得一提的是,十年沒有留過短髮的許瑋甯,在接獲《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出邀請時,導演徐譽庭特別提醒,因應劇情所需,後期將會有「超短髮」的造型,屆時訂做的假髮會務必要求逼真,當下許瑋甯竟然絲毫不考慮的表達:「為了真實感,我要來真的!」敬業態度十分令人敬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安海瑟薇#超短髮#短髮#不夠善良的我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22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