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新戲 結果共1,870筆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有「小趙麗穎」之稱大陸女星趙晴,近期接下新戲《五福臨門》,沒想到竟遭製作人于正嫌胖,于正指出趙晴雖已減到92斤(46公斤),但感覺還是「有點胖」,希望對方能瘦到大概85斤(42.5公斤)才好看,而該言論一出,立刻在陸網掀起熱議,就連女星徐嬌都出面怒斥。
    2024/01/26 07:33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我陷入黑洞了」

    金馬60已過2個月,曹佑寧首次接下紅毯主持人任務,但表現被觀眾罵得慘不忍睹,今(15)他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他淡定表示其實沒有陰影,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當時已經緊張到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即使一直用以前打球的方式,試圖讓自己放鬆,還是沒辦法,「已經陷入那個黑洞,怎麼爬都爬不出來了。」
    2024/01/15 20:01
  • 新戲是黑歷史串成?劉冠廷被封「最苦」角色 準爸爸計畫曝光

    隋棠、劉冠廷主演的新台劇,號稱不只劇情帶有黑暗元素,拍戲過程更「相當苦」,這回演員接受專訪,劉冠廷也聊起現在當了準爸爸,也會刻意調整工作量,準備迎接小生命,好巧不巧,老婆孫可芳最近也有新戲將上檔。
    2024/01/15 19:18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 吳念軒新戲殺青哭爆!當眾抱怨劇組這事 曹佑寧難忘3分頭造型

    由客家電視與過癮科技共同出品的《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歷經三個月拍攝期,近日拍攝完畢,劇中的「五虎將」王識賢、吳念軒、黃河、曹佑寧、夏騰宏以及演員群們也一同出席殺青宴,回顧拍攝過程,王識賢就分享:「從拍攝到殺青,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用戰戰兢兢的態度去拍攝,相信這部戲是讓所有觀眾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戲。」不過吳念軒卻趁機抱怨劇組,笑說:「劇組準備的餐食都好好吃,種類多到像在點外賣,害我每天都吃很多,肚子變好大,但說著說著,現在也開始想念劇組的便當了。」也感性地說:「最後離開營舍時,大家不自覺就哭了,因為突然意識到溫暖的劇組跟自己道別,感到很不捨。」
    2024/01/06 12:25
  • 明道每天親送小孩上下學 新戲造型驚呆兒子:爸爸頭髮不見了?

    明道日前拍攝的新戲《夜不收》正式殺青,首度與井柏然合作,他大讚:「井柏然是個很認真的演員。不論是在現場或是收工後回酒店,總在討論劇本及角色,相互交換彼此意見及想法。」工作人員透露,明道去年10月進組,前期在內蒙古拍攝,他每天都會與家人視訊,解相思之苦,當完成定裝後,明道一邊說著這次造型好酷,一邊與小孩視訊,沒想到孩子看到後,只問說:「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讓他笑著哄說:「只要2個小時,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
    2024/01/04 17:14
  • 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3)日出席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在賴佩霞從政後第三度露面,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2024/01/03 15:02
  • 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未料,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她為了陪伴丈夫、照顧家庭,辭演新戲、工作全面停擺,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同時積極經營副業,今(2)日店外被人丟垃圾,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2024/01/02 18:52
  • 金馬女配角方志友 登《女人我最大》策展封面 曝2024新計畫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演員方志友,這次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提到2024年將有新戲開拍,也期待會帶給粉絲新的音樂作品。
    2024/01/02 14:33
  • 對角色仍下足苦功!張娜拉睽違6年 再攜手「孫浩俊」演夫妻檔

    韓星張娜拉與孫浩俊過往曾奪「最佳情侶獎」,時隔6年再度合作新戲《我的Happy Ending》備受討論!現實生活中,走入家庭的張娜拉,以及仍然單身的孫浩俊也分別分享了拍攝這部韓國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的心得~
    2023/12/30 14:18
  • 大陸影帝張譯跑電影宣傳!拒觀眾點菜「科目三」尬爆

    大陸金雞獎影帝張譯日前到深圳的電影院宣傳新戲,但提問環節的時候卻被其中一名觀眾要求跳抖音舞曲《科目三》,他當場婉拒並說希望大家能多把重點放電影上,讓粉絲大讚霸氣。
    2023/12/21 13:07
  • 帶領觀眾神遊法國! 旅法女導演洪儀庭舞台劇融入度假療癒感

    OXYM劇團旅法女導演洪儀庭在巴黎生活8年,是台灣第一位深耕台法跨國劇團經營的藝術家,她的新戲《黑暗的光景》將於本月12月21至24日,在牯嶺街小劇場首演,她表示,這次全新版本融入自己這幾個月,在法國旅行的大領悟,想讓觀眾看戲時,與她一起神遊法國。
    2023/12/19 14:20
  • 獨/傅孟柏被爆「娶回美女經紀人」 霸氣護愛:讓這事更盛大而美好

    「金鐘影帝」傅孟柏和美女經紀人楊婷安交往10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兩人已低調登記結婚,傅孟柏今(16)日和簡嫚書一起為新戲《美食無間》宣傳,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回應喜訊、霸氣護愛,心疼女友要為他回應此事「雖然她是我的窗口,可是打給她問這種事很尷尬,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以後可以還是問我就好。」
    2023/12/16 14:38
  • 《想見你》原班人馬再推新作!「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被網友封為近年台劇天花板的現象級影集《想見你》,在國際上再掀台劇潮流。原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麻怡婷,與編劇林欣慧、簡奇峯睽違四年再度攜手打造新戲《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該戲由「一諾影視」製作,獲得文化部「112年度電視及新媒體內容製作補助案戲劇類」2,500萬補助,以及台中市政府拍片取景補助200萬,紮實飽滿的故事也吸引到重視好劇本的八大電視共同參與,並獲得韓方的青睞。
    2023/12/15 11:33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瑪莎拉蒂說借就借!何潤東跑車出鏡率高 知情人士曝:很大方

    何潤東執導新戲,出借愛車並非第一次!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翻牆的記憶》就曾經割愛瑪莎拉蒂還有藍寶堅尼,增添角色氣勢!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可能是在移點或是勘景過程中發生意外,不過何潤東個性大方,為了作品總是不惜犧牲一切。
    2023/12/12 19:54
  • 快訊/何潤東驚傳車禍!瑪莎拉蒂「遭後車追撞全凹」他受傷送醫

    48歲藝人何潤東演而優則導,日前由他執導的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在金門開鏡,怎料今(12)日竟驚傳出事!劇組使用的價值約800萬瑪莎拉蒂跑車,今上午行經金門縣金湖鎮公園路、太湖路口,不慎遭後車追撞,造成副導演受傷。
    2023/12/12 12:19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國際! 亮相星國ATF 合作新傳媒「默契佳」

    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等人合作的最新戲劇,近期在辦在新加坡的「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公開亮相,由於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製作,當地傳媒也表示,作品能推向全世界,備感榮幸。
    2023/12/08 19:31
  • 八點檔男星「街頭磨蹭胯下」全被拍 首發聲曝女方「真實身分」

    男星陳奕今(6)日被週刊爆出有新戀情,上(11)月29日和白衣長髮女互動曖昧,女方在路邊當眾熊抱陳奕,一隻腳還伸進他胯下,對此,陳奕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明雙方關係。
    2023/12/06 11:48
  • 慾火難耐!男星「暗處磨蹭愛撫」 妹子趴腿頭埋胯下當街偷歡

    陳奕近來升格製作人忙新戲《男公館》,而且認真地身體力行做田野調查,私下感情生活宛如戲劇般忙碌。上週本刊又直擊他和新對象在台北市街頭趴腿摟抱糾纏,沒想到前戲都已做足,最後慘被女方調虎離山之計當場放鳥,找不到人的他只好落寞回家。不過陳奕5月才被拍到被《小姐不熙娣》班底筱筱帶回家,號稱單身3年的陳奕看來也很享受無拘束的開放交友關係。
    2023/12/06 07:28
  • 12月大咖韓劇!李英愛回歸小螢幕演指揮家 張娜拉新戲超暗黑

    兩位韓國大咖演員回歸演韓劇了,靠《大長今》走紅全球的李英愛在新戲飾演指揮家,帶領瀕臨解散的樂團,還得受到過往陰影折磨;另外張娜拉則時隔六年,再與男星孫浩俊演夫妻,但這回面臨的是滿滿暗黑!
    2023/12/0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