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54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圖/翻攝自 yt 華映娛樂

 
電影《爆裂點》:「我內應的信號斷了,考慮到你是臥底警員的接頭人,我會找人接替你,然後你停職,接受反黑組調查。」

身為毒品調查科總督察,張家輝為了破獲不法集團,派出陳偉霆擔任臥底,只是為了取得對方犯罪證據,將陳偉霆更推向深淵,為了工作賭上性命。

電影《爆裂點》:「我是想繼續下去,才被迫這樣做,我沒有出賣你們。」

 
怎料這成了彼此關係一大引爆點,最終走向敵對關係,場面極度火爆,更傳張家輝為戲受傷,不得不休養整整一周。

電影《爆裂點》:「這十年是因為我,讓你變成沒有父親,你爸一直很愛你的,算了阿邦啊。」

由林超賢執導,集結梁洛施、楊祐寧等大咖,瞄準台灣一月中到新春連假檔期,另一部搶先上映的動作港片,也要並肩PK。

電影《金手指》花絮:「我的角色叫做程一言,可以說他是一名騙子,他本身是一名建築師,因為嗜賭欠下巨債,後來沒有辦法,偷渡來香港。」

梁朝偉戲中,和廉政公署的劉德華鬥智,沒料下了戲,梁朝偉受訪自爆,其實根本是社恐王反差極大。

影星梁朝偉:「(說您看一次電影要買六張票),(這是真實的嗎),沒有那麼誇張啦,就買三張而已,就希望旁邊沒有人。」

旁邊的劉德華都聽傻了,但其實61歲的梁朝偉,人生還有一個興趣,就是餵鴿子。

 
影星梁朝偉:「對曾經有過,(這是第一次證實喔),(曾經有過就真的),(就買張機票去餵餵鴿子再回來),對對對。」

繼簡單又奢侈的心願,看來影帝不工作,也有超樸實的那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片#爆裂點#張家輝#陳偉霆#金手指#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9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