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53
小樂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圖/藝和創藝提供)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更多新聞:恭喜!北一女學霸又有了 將當五寶媽曬超音波照報喜

 

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特別巧思把數字元素放進演唱會概念,例如3月3日代表今年33歲,2月1日開賣在情人節,13點14分發售moment「一生一世」,雙人套票價格2520元,象徵「愛我愛你」,也以雙人套票鼓勵情侶牽手來看、或粉絲結伴同行安全!相當有創意,最特別地是,這場演唱會沒有販售單張票,一律賣「雙人套票」,就是要實現小樂「愛我愛你」寵粉無敵的概念。

更多新聞: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小樂這場演唱會沒有販售單張票,一律賣「雙人套票」。(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為演唱會拍攝主視覺,特別換上類刺青肉色恤衫,穿在帥氣的小樂身上,展現斯文的性感,他還特別搭上深色西裝外套,深V見客,也是他前所未有的全新打扮,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近期趕拍戲的他,不忘為了演唱會每天緊密勤練歌舞,小樂吳思賢說:「其實練舞對我來說蠻得心應手的,但最擔心的是這次有唱很多舊歌,擔心自己忘詞。」但他律己甚嚴,預做很多準備,務必當天一定呈現最棒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思賢#小樂#全裸#情人節#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5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