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新戲 結果共1,887筆

  • 小S破尺度激戰3回合!住飯店12天不想回家 婆婆得知反應曝光

    新戲《此時此刻》演員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演員們分享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這讓同樣身為該劇演員的小S相當驚訝,得知幾乎所有演員都看過後,氣得直呼:「憑什麼這樣排擠我?」還質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才不給她看!面對小S的爆笑反應,修杰楷忍不住笑說:「妳真的很走心!」
    2023/11/12 12:25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柯佳嬿首演陸劇《極速悖論》! 突摸小13歲男星翟子路鮮肉肌

    觀眾又有新戲可以開追!柯佳嬿首度出演陸劇《極速悖論》,和小13歲的男星翟子路譜出賽車場戀曲;另外,流量明星白鹿、王鶴棣共演的《以愛為營》也開播,甜度超高。
    2023/11/05 12:51
  • 影音/楊謹華新戲被古名伸罵哭 加戲氣到李維維說不出話

     
    2023/11/05 11:35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有生之年》美聲是她!陳佩賢獲封「小蔡健雅」 擁近10首戲劇OST

    由吳慷仁主演的新戲近期迎來完結篇,一舉登上串流平台排行,裡頭片頭、片尾曲更一舉暴紅;而其中的演唱者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陳佩賢,年僅24歲也征戰過台灣選秀,獨特音色受封「小蔡健雅」,這回特別接受TVBS專訪。
    2023/10/27 18:46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剛斬8年婚…章子怡傳接新戲「1巧合」 網驚:已經入戲

    大陸女星章子怡於日前拋下震撼彈,正式官宣與歌手汪峰離婚,結束八年婚姻,而並未對外說明離婚原因。據消息指出,她下月將以香港名導陳可辛的新片《醬園弄》復出開拍,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醬園弄殺夫案」,讓網友不禁聯想到關於章子怡離婚原因的各種傳聞,直呼太巧!
    2023/10/26 05:10
  • 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金鐘影帝陳亞蘭日前與劉品言搭檔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十足的默契讓典禮在時間內圓滿結束,今(25)日卻被週刊爆出身體微恙,推掉商演、尾牙工作,對此,陳亞蘭也向《TVBS新聞網》澄清,事實上,她今照常上工錄影,也如火如荼準備新戲中,絕無停工一事。
    2023/10/25 14:19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臉蛋天才」車銀優昔遭女友狠甩!入手破億豪宅 男神大小事一次看

    男神車銀優新戲《犬系戀人》已正式開播!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之後,再度接下漫改劇《犬系戀人》作品也讓車銀優有了「漫改專業戶」的稱號,而除了臉蛋天才、演技豆之外,關於車銀優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以下6件關於車銀優的小事一起來認識一下,原來臉蛋天才也有被女友狠甩過、還曾砸49億現金買江南豪宅。
    2023/10/17 15:44
  •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2023/10/14 15:29
  • 才剛傳出熱戀!寶弟自爆「目前單身」 親揭甜美新歡真實身分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寶弟(葛兆恩)在5月底時,被拍到與一位長相可愛甜美、臉蛋充滿膠原蛋白的女生甜蜜用餐。現場被問到細節,寶弟驚爆自己目前單身,並解釋女方身分:「那只是朋友。」
    2023/10/14 15:12
  • 新北市府與議會10/21攜手演歌仔戲 免費索票入場

    新北市政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將於21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攜手共演歌仔戲敬老。新聞局今天表示,這次藍綠與無黨籍議員都參與全新戲碼「雲開月明」演出,12日下午起開放索票。
    2023/10/12 15:39
  • 登記升格人妻!孫可芳「迷你視后」 稱忘記減肥:胖也漂亮

    演員孫可芳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視后,她表示這次心情輕鬆許多,還透露好消息,日前已經跟劉冠廷登記結婚了,但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還是未知數,至於她和同場活動的楊貴媚,2人近期有合作新戲,為不小心暴雷的吳慷仁緩頰。
    2023/10/11 20:37
  • 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演員楊晴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聯手臺虎精釀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她笑說自己號稱「2杯醉、3杯追、4杯倒」,在外喝酒不能超過2杯,再來就會開始跳舞吶喊,幾乎沒有在外面出糗過,因為都是在家裡喝醉,「但我喝醉醒來家裡都會超級乾淨,因為我會瘋狂做家事。」
    2023/10/07 09:54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黃河遭傳「2年交往80女」留陰影 9年後曝真相:我太無知

    「金鐘影帝」黃河今年4度入圍金鐘獎,將以《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他今(6)日接受媒體訪問,他因為新戲《星空下的黑潮島嶼》剃成平頭,甚至前天才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坦言相當意外自己會入圍。
    2023/10/06 18:45
  • 王柏傑入圍金馬影帝罵謝欣穎「很煩」 傅孟柏爸爸送豆花「錦上添花」

    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的王柏傑,最新戲劇作品恰巧跟入圍男配角的傅孟伯一起合作。得知好消息那剎那,王柏傑笑說因為不敢直接看記者會直播過程,刻意吃火鍋,傅孟柏的爸爸則是送上豆花,象徵「錦上添花」。
    2023/10/05 20:01
  • 林依晨再搭言承旭! 片場驚傳叫罵聲「你這是什麼態度?」

    歷年來數度有緣合作拍戲,不過言承旭與林依晨一再錯過彼此,如今言承旭在台灣多年未有作品,這次顯然是不肯錯過與林依晨共演的機會。據悉,言承旭和林依晨新戲目前取名《同棲散策》,定調為成人的愛情與婚姻故事,飄著濃濃的日本文青氛圍。傳該戲已經開拍1個月,只是劇組保密到家,相關訊息滴水不漏,本刊直擊拍攝現場,果然作風十分神祕。
    2023/09/27 08:49
  • 韓韶禧花臂又掀議!突「特寫1處」穿洞照 網驚:女版柾國!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期與南韓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生物》,兩位頂流明星的組合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過去她藉韓劇《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讓她被封「最美小三」,後續更接連出演《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熱門劇,如今已是一線演員的她,也不吝在IG上分享各種日常,更從不掩飾自己曾刺青、抽菸的過去。不過23日她突然曬出新打的「唇釘」照,以及一張手臂刺青照,有粉絲甚至驚呼「還以為是BTS柾國」!
    2023/09/25 11:20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