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柯建銘 結果共1,268筆

  • 綠轟質詢被沒收!韓國瑜邀協商補救沒結論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指出,對於是否目前還沒有結論,因為現在還有不同意見,需要冷靜一下,大家會找時間等到下次正式協商再談。至於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道歉一事,他直言已經都講得很清楚了,哪來道歉。
    1天前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院長不能提案?柯建銘籲韓國瑜「趕緊撤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提出「建構環島高鐵」、「開通國道六號」兩項重大交通草案,還找來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共同提案,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違背議事中立」,要求藍營在週五之前撤案;不過,傅崐萁則表示,院長提案早有前例可循!
    2024/03/13 18:17
  • 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主導「環島高鐵」、「國道6號東延」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名列其中,遭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違反議事中立,事實上,過去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推動《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也曾破例擔任主提案人,只是當時朝野有共識,因此柯建銘等朝野黨鞭曾共同連署,不過這次藍營兩項提案中未見綠委或民眾黨立委,也被質疑未來若進入實質討論或朝野協商,背負議事主持重任的韓、江,恐遭質疑違反議事中立。
    2024/03/13 13:18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遭朱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終於引蛇出洞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素質差得很平均」,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擊,就像是「潑婦罵街」;今天,柯建銘就沾沾自喜地說,總算是「引蛇出洞」,並建議國民黨團應該再舉辦一次共識營,邀請他去幫藍營立委上課!
    2024/03/10 17:47
  •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2024/03/10 16:06
  • 藍委被嗆素質差 傅崐萁怒:敗壞國家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建銘?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發長文嗆藍委素質差,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0)日也發出長文,怒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並列出國家目前面臨的「七患」,直言要講敗壞國家、債留曾孫、踐踏人民、毀憲亂政,「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總召呢?」
    2024/03/10 13:37
  • 朱立倫嗆柯建銘「潑婦罵街」 吳思瑤酸:黨中央也要加碼失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表示,惡意蓄意毀憲亂政的就是國民黨自己,朱立倫要柯建銘別潑婦罵街,而荒腔走板的不正是國民黨立委?黨主席要做的應當是好好約束自家的委員們,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
    2024/03/10 12:00
  • 遭朱立倫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再轟:國民黨將走進歷史焚化爐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柯建銘今(10日)回應,他是善意提醒,忠言逆耳,朱立倫卻說他不懂法律和民意,這句話反送給朱,建議國民黨辦第二次集訓,否則繼續惡化只會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2024/03/10 11:39
  • 怒!藍改革法案付委 柯建銘轟毀憲「卸世卸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等,上週都成功交付委員會審查;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不滿批評,這些內容都是「毀憲亂政」、素質差得很整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反擊柯建銘,水準不要低到像是「潑婦罵街」。
    2024/03/09 19:44
  • 藍營嗆柯建銘不知反省 綠反轟: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NCC委員依政黨比例等。民進團總召柯建銘批評,這些內容毀憲亂政,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國民黨團今則反嗆柯建銘不知反省。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表示,國民黨團所提毀憲亂政修法草案,是反民主、反進步的代表作。
    2024/03/09 16:27
  • 柯建銘批藍委素質差 朱立倫嗆: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表示,用這種方式惡意攻擊在野黨,非常不恰當,應該給予每一位立委尊重,認為很多事情可以討論,並反嗆「柯建銘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2024/03/09 13:18
  • 遭批素質差 國民黨團怒: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團反嗆,柯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民進黨執政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柯而身為資深民意代表,忘記民代的職責是監督政府,竟把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2024/03/09 11:14
  • 藍新科立委症候群?柯建銘嗆「素質差得整齊」:有藥醫嗎

    立法院大換血,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8)日在臉書上痛批新科立委表現,並形容現狀為「憲政危險時刻」。柯指出,國民黨新科立委素質下滑,質詢時常成為笑柄,且反覆出現違憲違法言論,他將此情形稱作「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更質疑「有藥醫否」?
    2024/03/09 11:08
  • 影音/民眾黨表態召委選舉「支持藍候選人」 黃國昌:柯建銘呼風喚雨時代已結束

    2024/03/01 10:54
  • 召委選舉白挺藍 黃國昌:柯建銘隻手遮天時代已結束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並透露昨(28)日跟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通話,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召委選舉一事,更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過去隻手遮天、呼風喚雨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4/02/29 10:51
  • 驚吐「把黃國昌當一生貴人」 柯建銘:是上帝給的考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昔日多次槓上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料他接受網路專訪時驚吐,「黃國昌天天跟我們(民進黨)對弈,那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當作我們一生的貴人」,要藉此練心、淡定、沉著一點。
    2024/02/25 10:09
  • 批政院食安報告單薄 黃國昌:準備這麼久令人失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受邀到立法院,進行「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朝野立委看法不一,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言,此份報告令他驚訝也有點失望,「交出來的書面資料這麼單薄。」
    2024/02/23 13:56
  • 新國會藍綠白重兵集結司法委員會 韓國瑜進國防外交

    新國會動向備受關注,立法院將於29日舉行各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目前國民黨團規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
    2024/02/23 11:37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食安報告喬不攏 柯建銘喊話黃國昌「停止作秀,老柯拜託!」

    立法院新會期今(20日)開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增列討論事項,然後逕付二讀,揚言看誰反對,根本是自欺欺人,但是按照議事前例,只能交付朝野協商,一個月後進行議決,請黃國昌適可而止,停止作秀不要再演。
    2024/02/20 12:30
  • 影音/韓國瑜主持朝野協商「險跌地」 傅崐萁喊話柯建銘手下留情

    2024/02/20 10:26
  • 黃國昌拒簽字害協商破局 柯建銘喊話:不要做戲!太矯情

    台糖瘦肉精爭議陷入羅生門,國民黨團提案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明(20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召集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力主周三加開院會並拒簽名,最終協商破局。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民進黨團答應要進行專案報告,但請民眾黨不要太矯情,盼韓院長趕快去拜託,請黃簽名,就能解決問題。
    2024/02/19 13:24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