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6:48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對人民需求視若無睹,對蔡政府競選政見失信毀諾,難怪支持會崩跌到只剩基本盤,尤其柯建銘把國道六號、環島高鐵、花東快等基礎建設帶入惡意政治攻防,未盡民代監督興利之責,「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

 

傅崐萁說,民進黨從2020年八百多萬票到2024年只剩五百多萬票,跳崖似的崩跌,六成人民反感厭惡民進黨,都是柯建銘造成的,要不是他橫行霸道,押著全體民進黨立委做出強行進口萊豬、疫苗無法進口且採購案還封存30年等倒行逆施的決議,無視林淑芬等人體恤基層百姓,不願屈服竟遭黨紀處分?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不會落得只有四成基本盤支持。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

他續指,國民黨早在一月中旬就針對國會改革提出具體方案,獲得國人高度共識與支持,民進黨直到三月底月才匆匆提黨版,期間還不斷運用話術及網軍側翼攻擊在野黨,誣指終結國會亂象是違憲,不讓陽光照進立法院,強調國會改革五法是2016年民進黨自己提出的競選承諾,八年過去一事無成,這個麻木不仁的政府不僅是忘記初衷的巨嬰,更是腐敗的怪獸。

 
傅崐萁說,民進黨反對環島高鐵、國道6號及花東快等基礎建設的心態,更是令人匪夷所思。交通平權安全無價,「全台三小時,一日生活圈」是2300萬人引頸期盼的夢想,也是喜愛台灣旅遊的全世界朋友所需要的交通觀光設施,就像當年若沒有十大建設、哪來今日台灣經濟繁榮。

「很遺憾,柯總召惡意地把民進黨帶入政治攻防,視人民生命財產於無物」,傅崐萁批柯建銘醜化污衊基礎建設,以為上述交通建設只限單一縣市人民使用,台灣是已開發國家,基本的環島一日生活圈基礎建設都沒有,這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柯總召絲毫未能體恤民情,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傅崐萁#國民黨#柯建銘#立法院#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