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9:42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圖/TVBS

立法院黨團總召(眾)黃國昌vs.立法院黨團總召(民)柯建銘:「這是口頭質詢不好意思,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我每次講話你插什麼話,你講話我有插話嗎,又來又來又噗噗跳。」

高分貝開嗆,到麥克風都抵擋不住,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黃國昌超不爽,當場開嗆。

立法院黨團總召(眾)黃國昌vs.立法院黨團總召(民)柯建銘:「院長我有說錯嗎,根本不尊重人,趕快離開,趕快離開。」
 

圖/TVBS

氣到直接,拍桌離席,公道伯韓國瑜也救不了,但要吵得還有15日,因為立委唱名過號沒有質詢到,民進黨揚言要校正回歸。

立法院黨團總召(國)傅崐萁vs.立法院黨團總召(民)柯建銘:「台北沒有花蓮王啦,我連續問你兩天你都說可以,今天早上我拿給你簽的時候,你說拿著就跑了,這是人講的話嗎,這像一個台灣黨團總召講的話嗎,我先還原一下你直接人身攻擊,我這樣不能接受,我覺得院長這沒有朝野協商必要,不要惱羞成怒。」

柯建銘得防的還有國民黨,藍白一同開戰,民進黨堅決沒有要讓,但民進黨態度堅決。

立委(民)吳思瑤:「明天五位的話,大概就是增加一個半小時左右,所以明天的時間是非常可行的。」

圖/TVBS

立委(國)林思銘:「這些委員在第一時間,當下重重打院長一拳,你現在跟院長講說要恢復質詢權,我想任何人應該都沒有辦法有那種雅量。」

藍綠白三方吵了1個多小時,即使韓國瑜二度協商,但因為黃國昌、傅崐萁直接走人,最後協商沒結論共識,宣布散會,因為一開始開會韓國瑜就遲到5分鐘,就算柯建銘在協商前,仍不放棄機會。
 

民進黨即使沒得到想要的答案,但為了面子,還是得義無反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沒收#韓國瑜#黃國昌#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9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