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言轟黃國昌突喊「看不到」 柯建銘:有黃斑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8:26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8日)在司法委員會發言時,突然瞇著眼脫口說我還有時間嗎因為看不太到,原來是因為患有黃斑部病變,不過柯建銘說因此他去學了讀心術,能夠預判傅崐萁.黃國昌的一舉一動。

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黃國昌到底懂什麼,他以為抓到我小辮子,可以這樣子打我一番。」

質詢台上,火力強大,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把炮口對準民眾黨的黃國昌,但等等,還是要掌握時間吧?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時間到了嗎,因為我有黃斑我看不到,(還有三分半)還有三分半。」

 
瞇眼皺眉,原來是柯建銘眼睛看不清楚,對面的倒數時間燈。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時間到了嗎因為我眼睛黃斑,還在治療中。」

畢竟在七年前,就檢查出有黃斑部病變,當時用中醫治療,結果右眼瘀青就像熊貓眼。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017.04.11):「他(醫師)自己治療黃斑,用中醫針灸治療很有名。」

只是雖然有黃斑部病變,讓柯建銘看遠的有障礙,但自豪自己很會這件事。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看遠看不清楚但是看近的,看法案是明察秋毫,所有國民黨毀憲亂政部分一秒就知道,去看CIA情報員的讀心術,因為這樣我訓練讀心術,所以傅崐萁一個舉動一顰一笑,還有黃國昌講話,語氣大小姿勢馬上知道。」

黃斑部病變,主要是看東西會模糊,因為中心視力受影響,透過示意圖,若有黃斑部病變,會在視網膜下方的脈絡血管產生破裂出血,會讓肉眼看物品從清晰,變成扭曲變形看不清楚,情況嚴重一點會出血導致有黑色斑點,患者也有年輕化趨勢。

 
眼科醫師王孟祺:「中心視力就會受到比較大的影響,那看東西也有可能有扭曲變形,或者顏色的辨別會有受損的狀況,要減少抽菸,還有高鹽高脂的飲食習慣。」

危險因子,還包括抽菸遺傳,三高及肥胖等因素,醫師提醒透過日常保養,才能延緩眼睛退化,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柯建銘#黃斑部病變#黃國昌#眼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