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柯建銘 結果共1,291筆

  • 韓昌配「沒興趣!」 黃國昌:我主持會議要幹嘛

    2024大選落幕,新國會呈現3黨不過半的局面,近期傳出韓國瑜和黃國昌可能組成「韓昌配」,對此,黃國昌今天重申沒興趣。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酸,若民眾黨與韓國瑜「藍白合」,就是自取其辱和沉淪,這是不是沐猴而冠?
    2024/01/17 23:24
  • 立院龍頭傳「韓昌配」?柯建銘酸自取其辱:豈不是沐猴而冠

    隨著大選告一段落,緊接而來的就是2月新國會登場,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可能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7)認為,利弊得失要兩邊看待,政治不是只有一面,這在民眾眼裡是向下沈淪,開酸「韓昌配」這是不是沐猴而冠?
    2024/01/17 17:26
  • 第11屆立委之最!黃捷30歲最年輕 他「十連霸」無人能敵

    2024總統立委選舉劃下句點,其中在立委席次部分,民進黨拿到51席;而國民黨則是52席;至於民眾黨為8席。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特別整理了「第11屆立委之最」,包含有7位立委年齡皆為70歲以上,創2008年以來新高,另外區域立委中,國民黨洪孟楷憑著15萬8596高票奪下全國立委最高票立委,創下該區域歷年得票數紀錄。
    2024/01/17 15:10
  • 賴清德閣揆會是誰?綠營4大咖呼聲高 沈富雄點「這2人」最會喬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最備受矚目的,莫過於新閣揆名單。儘管不少人呼聲很高,前立委沈富雄仍堅持點名另兩人,只見其中一人最會喬、另一人則從不交惡,對賴清德來說才是最佳閣揆人選。
    2024/01/15 20:48
  • 高端合約是否公開 朝野同意臨時會明舉行

    副總統賴清德同意高端合約公布後,在野黨質疑行政院拒不配合,今天朝野協商要求召開臨時會,雖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斥國民黨「黔驢技窮」,但為了拆彈,最後還是被動同意,預計明天將舉行臨時會,並邀情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備詢。
    2024/01/08 13:52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最低工資法拚三讀!立院協商沒共識 最快12日表決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協商最低工資法草案,朝野黨團對於委員會協商的4條保留條文沒有共識,最終宣告破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表示,最低工資法將與立法院停會案預計在12日院會表決處理。
    2023/12/07 21:22
  • 柯P酸「綠席次過半」當立法院長!柯建銘駁:一定是游錫堃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如果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就換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當立法院長;柯建銘今天說,「民進黨單獨過半,立法院長一定是游錫堃」,請柯文哲不必來蹭他的聲量。
    2023/12/04 15:10
  • 蔡英文批「馬王政爭」釀憲政危機 馬英九回擊:去追究柯建銘

    總統蔡英文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把手伸進司法,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回應,蔡英文治國無方、貪腐橫生,已經是國人既定的印象,不解為何蔡英文要「見笑轉生氣」?就是因為要貪腐,才在上任後就廢除特偵組,並藉著「東廠」整肅異己,關閉新聞台等,她還有臉大聲抗辯嗎?馬英九也駁斥「馬王政爭」,更反問,請問蔡英文追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了嗎?
    2023/12/04 14:13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柯建銘遭柯P酸當立法院長 嗆:別來蹭聲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酸,綠營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對此,柯建銘今(4)日開嗆,「柯P懷恨在心,伺機報仇。菩提本無事,何必惹塵埃?」請柯P不必來蹭聲量,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2023/12/04 12:44
  • 昔力挺!柯文哲對柯建銘「態度變」 綠批忘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就會讓柯建銘當立法院長,不過,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就揭開當年「雙柯交情」,並批評,2014年柯文哲才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根本是恩將仇報。
    2023/12/03 12:47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賴清德想擋韓國瑜「當院長」 柯文哲酸:難道要柯建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稱,民進黨立委席次若無法過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變成立法院長,喊話支持者「一定要用選票擋下」。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晚表示,「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強調國會三黨一定要不過半,台灣才有機會擺脫藍綠惡鬥泥淖,走向新政治。
    2023/12/02 13:26
  • 綠拒韓國瑜「當院長」 柯:不然要柯建銘嗎

    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天晚間,首度舉辦「街頭開講」,就選在立法院旁。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民進黨立委席次若無法過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變成立法院長,柯文哲酸度爆表,反問台下民眾,「難道要柯建銘當院長嗎?」
    2023/12/01 23:39
  • 賴清德憂韓國瑜「搶立法院長」 柯文哲酸:綠過半換柯建銘當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支持者喊話,「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也不會放棄」,並強調要義無反顧,把台灣贏回來。
    2023/12/01 21:06
  • 違建要拆嗎?賴清德陪立委登記 游智彬大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2日一早前往桃園,陪同區域立委登記參選,這時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到場抗議,質問賴清德何時要拆違建外,也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讓場面一度尷尬;如今大選在即,不只活動遇到抗議,連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被直擊,在辦公室內抽菸,接下來恐怕依菸害防制法開罰,最高1萬元的罰鍰。
    2023/11/22 19:06
  • 藍小雞振奮!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綠圍攻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讓過去曾與韓國瑜在議會交手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根本是"舊勢力復辟",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黨團總召柯建銘都70多歲,這樣有比較年輕嗎?
    2023/11/20 20:42
  • 柯建銘拜託新竹人「別笨第2次」 竹市府:遺憾檢討選民

    2024總統、立委參選今(20)日展開登記,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日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登記。柯建銘猛批新竹市長高虹安是新竹之恥,甚至拜託新竹市民「笨1次就好,不要再笨第2次」。對此,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對於柯建銘說出「新竹市民笨」的發言感到相當訝異且遺憾,並認為柯建銘在選後檢討選民非常不妥,且缺乏民主素養。
    2023/11/20 17:36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總統登記起跑!藍白人選仍難產? 柯建銘譏:國際笑話

    2024總統、立委參選今(20日)展開登記,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天早上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支持者等人陪同下登記。談到近期熱議話題藍白合,柯建銘表示,今天是登記的時刻,奇怪的是,到目前為止唯一會登記的參選人只有「賴蕭配」,這是台灣民主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刻,是國際笑話。
    2023/11/20 11:03
  • 爭立院龍頭!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法院

    國民黨今(18)日正式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高雄市前長韓國瑜名列第一名,引發各界熱議,也激起不少藍營支持者熱情,韓國瑜18日受邀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的造勢活動時展現戰力,點名現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他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引發現場支持者激情大喊「韓院長好!」
    2023/11/19 16:28
  • 綠營各派系角力不分區 劉世芳「頻遭點名」表態:不必考慮我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週截止,預計2週內完成提名,不過最近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黨團總召柯建銘、同黨立委洪申翰有望續任,新系立委沈發惠可能面臨「換將」,對此,外界呼聲最高的新系立委、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也表態,「不必特別考慮我」。
    2023/10/30 13:40
  • 綠不分區立委近期將定案!安全名單浮現 盧彥勳成熱門人選

    民進黨接受社會各界推薦不分區優秀人選,已於10月26日收件截止,預計兩週內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一般預料,包括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莊瑞雄、羅美玲、洪申翰都可望續任。
    2023/10/27 12:05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 被慰留後首現身 陳吉仲鞠躬致歉:造成紛擾

    追進口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度向畜產會下通牒,限期今天(9/19)交出進口蛋流向,否則該罰就罰,而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神隱一天,也在今天上午現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他堅持進口蛋政策效益大於成本,政策方向正確,但還是為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
    2023/09/1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