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1:32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照)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針對國民黨版本的國會改革法案,柯建銘受訪指出,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要國民黨小心並思考一個問題,自己的領導人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物,不相信國民黨內部沒有一個人看不懂憲法條文,大家都噤聲不敢講話,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他也砲轟,「傅總召的心態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國會過半什麼都能做,結果就是自食惡果」。

 

而針對民進黨團通知黨籍立委,為因應本屆新情勢,未來各委員會會議每天都發布動員,至當日臨時提案處理完畢或黨團解除動員令止。柯建銘表示,為什麼這樣做,首先是情勢已經變更了,現在朝小野大,從立院開議到現在,國家軸線已經傾斜、完全扭曲,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不斷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

柯建銘說,看到在野從國會改革法案,到委員會的臨時提案,都可以看到他們都在擴權毀憲亂政,整個國家氛圍回到國民黨戒嚴時期,為所欲為,相信這樣做,連蔣介石在世,也無法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建銘#民進黨團#國會改革#傅崐萁#毀憲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3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