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損害 結果共1,339筆

  • 網紅都愛「泡冷水挑戰」! 學者警告:心血管疾病患者勿嘗試

    今年夏天北半球各地出現極端熱浪,氣溫持續創新高,許多美國明星現在流行「泡冷水挑戰」,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發不少人爭相模仿。很多人都說泡完有一種頭腦清醒、心情愉悅的快感。學者解釋這是當人體接觸冷水時的「冷休克反應」,而且是有健康風險的,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猝死,長時間泡在冰水裡,更可能導致神經纖維和血管的損害,甚至釀成終身殘疾。
    2023/08/09 19:50
  • 苗栗台3線重機過彎失控撞進水溝 23歲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23歲男子,跟朋友騎著紅牌重機一路南下,在經過台三線苗栗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駁坎摔進水溝,雖然騎士戴著安全帽,也有穿著全套防摔車衣,但他頭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專業重機部品業者表示,安全帽防摔衣都是緩衝功能,撞擊力道超過還是可能造成損害,也建議騎士在突發況時,都要記得人車分離,並用四肢蜷縮身體,降低傷害。
    2023/08/09 18:53
  • 航特601旅洩密案 國防部:清查發現另有1少校疑涉案

    陸軍航特601旅謝姓中校涉洩漏機密給中國,近日遭聲押禁見。國防部今天表示,擴大清查此案後發現何姓少校疑涉案,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將配合檢調偵辦並進行有效損害管控,針對涉嫌對象全面調查。
    2023/08/09 10:57
  • 颱風釀屏東農作物災損逾7千萬 周春米爭取全面救助

    屏東受到颱風杜蘇芮影響,統計至今天,已有香蕉、木瓜及蔬菜等10多種農作物受災害,損害面積共1181公頃、金額約新台幣7900多萬元,縣長周春米表示,爭取全面性救助。
    2023/08/03 15:39
  • 教科文組織建議 將威尼斯列世遺瀕危名單

    有水都之稱的義大利威尼斯,正面臨無法逆轉破壞的風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周一最新報告指出,威尼斯正面臨旅客過多、過度開發和氣候變遷等,導致水平面上升等損害風險,人為與自然變遷的複合影響,正導致建築結構和市區的惡化與破壞,指責義大利當局缺乏策略遠見來解決問題。
    2023/08/01 15:03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 台灣遭網攻次數高於全球平均3倍 專家:損害更甚炸彈

    AI浪潮來襲與動盪的地緣政治影響下,資安議題更顯重要,資安專家黃彥男今天出席論壇時表示,台灣每週受攻擊的次數是全球平均的3倍以上,而烏克蘭遭俄羅斯網攻事件也相當多,且影響程度甚至大於炸彈。
    2023/07/27 13:06
  • 彈藥庫爆炸2官兵炸斷手 院方:後續有重建路要走

    昨(24)日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官兵受傷,其中2名官兵傷勢嚴重,手部被炸斷,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前往三總探視;院方指出,目前2位傷勢嚴重的官兵有肢體上的損害,即使傷口處理好後仍會有肢體缺失,後續重建部分都還有一段醫療過程要走。
    2023/07/25 10:16
  • Kolas控為提名「打自己人」 陳瑩:我心坦蕩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陳瑩現身不願多談,倒是在臉書上回擊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20:25
  •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12:56
  •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駁:做錯事就道歉別拖一堆人下水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Kolas昨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Kolas表示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對此,陳瑩今(21日)回應,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2023/07/21 09:02
  • 通膨看不見盡頭? 新經濟危機「聖嬰現象」再起

    才剛經歷的新冠疫情,還有烏俄戰爭帶來的通膨壓力,下一波經濟衝擊緊接著要來了嗎?隨著聖嬰現象在今年捲土重來,種種的極端氣候,對農作物生長和各項基礎建設,帶來的損害恐怕將使全球的通膨,進一步加劇。
    2023/07/20 22:37
  •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2023/07/20 14:32
  • 近50年最長!美國鳳凰城已連19天破43℃ 專家:恐損心臟功能

    美國西部熱浪,暫時看不到盡頭!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更是連續19天,高溫超過攝氏43度,打破1974年以來的紀錄。有些人熱到快崩潰,但也有人不畏高溫,排隊購買頭獎彩金累積到新台幣312億的威力球彩券。不過專家警告,極端高溫會損害心臟功能,有心血管疾病者一定要多喝水,待在室內避暑。
    2023/07/19 15:33
  • 電動代步車失控衝撞通訊行!原來阿伯腳麻...手也麻

    嘉義民雄一間通訊行,13日下午突然遭到一名騎電動代步車的阿伯在店內衝撞,導致展示台嚴重移位,物品散落一地,第一時間,店員趕緊上前將人引導出店外,才避免損害擴大,而根據了解,阿伯離開時,操作不當才會發生意外,由於看到阿伯也很無辜,因此店家沒有報警。
    2023/07/15 13:37
  • 南韓首爾地鐵站「驚傳失火」!列車無法停靠 損害確認中

    南韓首爾15日上午驚傳地鐵站起火,導致利車無法停靠,據稱事發地點為首都圈電鐵3號線的大峙站(Daechi station),起火原因疑似是站台上的機器,所幸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後順利控制並撲滅火勢,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7/15 12:15
  • 多到爆! 綠鬣蜥大軍入侵南部 最扯一晚抓400隻

    近日,台灣南部地區的綠鬣蜥數量驚人增長,引起了廣泛關注。這種綠鬣蜥因為沒有天敵,繁殖能力驚人,對農作物造成了嚴重的損害,給農民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2023/07/10 23:06
  • 起司驗出致癌物!上千名會員恐吃下肚 好市多:願負擔醫藥費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通知1300位會員辦理退貨,而消基會今(10)日也怒批,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更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2萬元;對此,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好市多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2023/07/10 12:06
  • 乾酪驗出致癌物!好市多食安連出包 消基會:賠償不得低於2萬

    食藥署7日公布好市多販售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且目前已知有757.2公斤流入市面。好市多目前已下架問題產品,並啟動自願性召回,通知1300名會員辦理退貨。對此消基會表示,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有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兩萬元,也將再度為消費者提起團體訴訟。
    2023/07/10 10:34
  • 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先前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昨(5)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毀謗起訴。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感而發,表示幾位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盼司法能發揮作用,別讓惡人輕易逃脫;而他也回憶起「拔管案」,大嘆還有很多惡人永遠不認錯,這些加害者仍在政治圈呼風喚雨,有的甚至還在圖謀擁有更大權力的位置。
    2023/07/06 10:39
  • 佛具一條街開小吃店引火 老闆娘判賠830萬

    一名從印尼嫁來台多年的王姓女子,在彰化秀水開小吃店,前年7月因為煮食不慎,釀成火警,因為現場是家具、佛具、雕刻一條街,一路延燒到5間店,其中一家雕刻店就提出,8千5百萬的損害賠償,最後法院判賠830萬,但王姓女子來台後離婚,還得扶養2名小孩,能不能拿出鉅額賠償金,其他店家也存疑,也有人同情。
    2023/07/03 13:24
  • 黑人為何不告大牙誹謗?呂秋遠曝驚人後果 挺郭源元:別害怕

    男星「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後,偕妻范瑋琪提告求償1000萬。外界疑惑為何他選擇提民事損害賠償的訴訟,而非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對此,律師呂秋遠分析關鍵原因。
    2023/06/29 09:43
  • 談服貿重啟 陸國台辦:兩岸協商談判基礎不能受損

    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近期在台灣受到討論,對於在何種條件下可繼續推進服貿,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8日說,「兩會受權協商和所達成協議的權威性應該得到維護,兩岸協商談判的基礎不能受到損害」。
    2023/06/28 13:22
  • 美前聯合國大使:中共若侵台 意味經濟全面脫鉤

    宣布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天表示,台灣是中共最立即的目標,美國與盟友應提供台灣自衛所需的一切,也應讓中國知道,入侵台灣不僅將面臨制裁,也意味全面的經濟脫鉤,使中國蒙受嚴重損害。
    2023/06/28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