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司驗出致癌物!上千名會員恐吃下肚 好市多:願負擔醫藥費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2:06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圖/衛生局提供)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圖/衛生局提供)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通知1300位會員辦理退貨,而消基會今(10)日也怒批,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更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2萬元;對此,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好市多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更多新聞:北科大白飯事件遭炎上! 系主任發聲:老闆提醒我不要太苛責

 

好市多的乾酪驗出可能致癌物。(圖/TVBS)


好市多販售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好市多公布退貨資訊,「於2023年5月24日至7月1日購買此商品『Formaggio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 (油漬乾酪)』的會員,可憑購買記錄和會員卡辦理退貨作業。若會員尚留有商品也可以一併帶至賣場辦理。好市多持續與主管單位保持會報,並配合主管單位的指示辦理,同時會和消保官會晤。」

消基會直言,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包括冷凍藍莓、草莓以及這次的油漬乾酪,沒有在商品的品質上盡其把關嚴控之責,以致連續性發生危害消費者健康事件,即使雖迅速回收產品,但是為時已晚,諸多產品已被消費者食用入肚,而產生身體健康上危害之虞。
 

更多新聞:北科生挨轟!女星英國買1碗白飯185元 曝缺點讚:台灣真寶島

而好市多今也回應,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我們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起司#致癌物#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