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損害 結果共1,340筆

  • 《華郵》:裴洛西訪台時機「不明智」 籲拜登幫忙止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於2日晚間抵達台灣,引發國際關注。美國《華盛頓郵報》編輯委員會也發表一篇文章,指出裴洛西這趟訪問並不「明智」,呼籲拜登設法減輕這趟台灣行造成的損害。
    2022/08/03 12:35
  • 「GD公仔」變瘀青歐巴?女控代購瑕疵 業者澄清

    有民眾反映,請代購業者幫忙購買韓國明星GD公仔,沒想到到貨後,發現兩手臂都是污漬,讓民眾懷疑商品不是全新,對此我們詢問代購業者回應,有反應給韓國公司出版商,並且提供寄信證明,但至今還沒回覆,也說被當事民眾封鎖,近期才解封,消保官則說明,代購業者還是得善盡檢查和損害責任,其他公仔專家則說,運輸過程或是包裝紙等原因,都可能造成染色。
    2022/07/29 18:57
  • 王乃伃約會斯文男被指「肉食女開房」 本人怒發聲:名譽受侮辱

    27歲的華視甜心主播王乃伃日前被週刊揭露新戀情,被拍到三度與斯文男約會,2人去吃熱炒、燒肉,一同牽手走進某棟設有商旅的大樓,被指有「開房間」的特殊興趣。對此,王乃伃稍早在臉書粉專否認此事,嚴正強調週刊的報導已對她造成名譽上的損害。
    2022/07/27 11:45
  • 自創戴口罩吸菸 研究:恐損害心血管功能、增早死風險

    由於疫情管控,大眾外出遊玩時,無論是在公共場合或是乘坐交通工具,戴口罩成為了常態。但對於吸菸一族而言,長時間佩戴口罩無疑非常痛苦。爲了不讓自己在人群中吸菸而特別顯眼,於是有人居然發明了新的方式——戴著口罩吸菸。但日前希臘卻有一項研究顯示,這種奇葩的吸菸方式,會導致人們呼出的一氧化碳增加兩倍,導致心血管功能受損,增加心臟病和早死風險。
    2022/07/25 16:07
  •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免訴 國民黨批:蔡英文變相「類特赦」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因會計法修法除罪,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免訴。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陳水扁一人修法、救一人脫罪,損害台灣法治,是變相「類特赦」陳水扁。
    2022/07/15 21:40
  • 拖板車一擊撞斷!電桿凹成「ㄑ」字形 高雄這區百戶停電

    一名55歲的黃姓拖板車司機,今(14)日上午行經高雄大樹區中山、中華路口時,轉彎不慎,導致車體去撞擊路邊電桿,電桿當場被撞成「ㄑ」字形,所幸當下無人受傷,也沒造成停電,警方抵達後通知台電維修人員,台電評估桿身損害嚴重,需要短暫斷電搶修,下午1點半將停電搶修,預計影響周邊住戶約132戶。
    2022/07/14 13:42
  • 安倍心肺停止太久恐傷腦部 院方擬裝「人工心肺機」搶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早於街頭演說,遭兇嫌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和脖子,送醫時心肺停止。安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據京都府立醫科大教授表示,假如心肺停止狀態持續太久,恐會損害腦部、不易恢復意識,因此目前院方有意替安倍安裝「人工心肺機」(Heart-Lung Maschine)等治療手段。
    2022/07/08 16:05
  • 一國兩制走樣!美駐港領事勸北京傷香港只會自傷

    香港回歸滿25年,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史墨客今天表示,北京近幾年作為損害香港自治,不只動搖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人才也紛紛出走。他奉勸北京,破壞香港自治只會傷害自己長期利益。
    2022/07/07 06:43
  • 颱風來襲免驚!6招教你保護愛車 有效遠離損害危機

    每年夏天除了炎熱的酷暑之外,更令人害怕的天災就是颱風了,而對於車輛愛護有加的車主要如何因應颱風可能帶來的車輛損害,也成了大家討論的焦點。這邊就提供6個小技巧,讓你的愛車在颱風來襲時可以做好最充足的準備,將讓害降到最低,確保車輛可以安全渡過颱風所帶來的可能危險。
    2022/07/02 12:15
  • 北約新戰略概念首提中國大陸 合作應對北京野心脅迫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29日通過最新第8版戰略概念,為有史以來首提中國,直指北京的脅迫政策、惡意混合戰損害聯盟安全,與俄國企圖顛覆國際秩序,北約也將強化合作以應對中國挑戰。
    2022/06/30 08:16
  • 疫苗救濟耗時 藍要求判定從寬、綠盼增審查量能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要求政府對於疫苗受害的救濟程序從簡、從速,損害判定從寬,賠償金額從高。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指出,請衛福部再增加審查的量能,但相關嚴謹度也一定要維持。
    2022/06/27 13:25
  • 開夜燈睡覺當心!微弱光線「增罹3病風險」這顏色刺激大腦

    不少人晚上睡覺習慣開夜燈,不過根據國外媒體New Atlas報導,夜晚入睡時的微弱光線,會使身體的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出現失衡,足以損害心血管功能和血糖調節能力,長期下來恐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及代謝綜合症的風險。 ​​​​​​​
    2022/06/23 15:59
  • 大陸官方出手管制直播主! 不得損害網路和諧與政治方向 

    隨著社群時代崛起,網路直播主在近幾年逐漸成為大陸具備高知名度的新興行業,龐大商機捧出了像薇婭和李佳琦等頂尖人物;但發展同時也帶出不少問題,讓大陸官方決定出手管制,列出31種禁止行為,包含不准損害網路和諧、發布顛覆國家政權、危害國家統一等內容。
    2022/06/22 18:23
  • 陸暴雨奇景 廣西大學餐廳變「水上餐廳」學生淡定泡水吃飯

    中國大陸廣西暴雨成災,一所大學的餐廳,竟變成了「水上餐廳」,泥水淹到腳踝以上,甚至流到桌面上,大學生依舊若無其事地用餐;另外,河北下起冰雹,造成房屋、農作物損害。
    2022/06/12 17:25
  • 聲明啟事

    TVBS於5月29日發布「昧著良心 醫檢師控:某醫院用非法快篩劑」之新聞報導所引用「ALLBIO COVID19 IgG&IgM 快篩檢測試劑(IVD)產品仿單」照片,經「百歐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來函反映誤植照片損害公司商譽信用後,TVBS已立即將照片移除。 特此澄清新聞內容與「百歐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全無關,針對新聞誤植照片造成上開公司困擾,特致上誠摯歉意!
    2022/06/10 16:48
  • 脂肪肝恐致癌!5大養生指南報你知 2食療降膽固醇

    肝是個沉默的器官,許多民眾無形中對肝造成嚴重損害卻不自知!中醫師樓中亮表示,身體進行新陳代謝時會產生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儲存在脂肪細胞中,當身體需要能量時會從這些細胞中獲取,但過多的三酸甘油脂會一直被儲存,當三酸甘油脂積聚到超過30%肝細胞中,就會形成脂肪肝,脂肪肝雖然不會直接肝癌,但若長時間下去可能會演變成肝炎,並發展成肝硬化,惡性循環之下,就有可能形成肝癌。
    2022/06/02 14:25
  • 俄羅斯遭歐盟禁運石油拚止血 天然氣出口量也下滑

    俄羅斯政府今天表示正在採取行動,以減少歐洲聯盟(EU)禁運俄國石油帶來的損害,而在總統普欽派兵入侵烏克蘭後,俄國另一重要能源項目天然氣的出口量也下滑。
    2022/06/02 09:44
  • 藍綠肉搏戰砸破國父遺像! 國民黨團致歉:相信國父會體諒

    立法院會5月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時,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有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水杯抗議,結果意外砸破國父遺像。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日受訪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團表達遺憾與歉意,損害公物,該賠就賠,「相信國父一定會體諒我們的初衷」。
    2022/06/01 13:07
  • 新冠重症易患認知障礙 英研究:等同大腦「退化20年」

    國內Omicron疫情雖以輕症者為多,但感染後引發的相關腦部後遺症,仍可能對確診者造成嚴重的後果。先前《Nature》刊載研究已明確指出,即使罹患輕症也可能使染疫者的腦部出現「缺氧」現象,造成中樞神經的損害以及能量衰退。
    2022/05/30 22:31
  • 「嗑檸檬」無感!染疫嗅味覺異常 羅:恐因口服藥

    有民眾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第四天,咳嗽、鼻塞都好了,沒想到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嗅味覺出現異常,就連吃檸檬、噴香水都沒感覺,隔天又暫時恢復正常,指揮中心表示,這有可能跟服用口服藥有關係,而數據會說話,感染Omicron變異株者,嗅味覺異常反應只有1%,也有醫師提醒,如果治療6個月後,嗅味覺還是沒有恢復,就得注意是否是永久性損害。
    2022/05/28 20:05
  • 痛罵小三生「朽木不可雕」、「笨蛋」! 女班導判賠20萬元

    屏東有1名國小3年級的女班導師,在上課時罵學生是「笨蛋3人組」,還酸成績差的同學「朽木不可雕也」,家長認為是這霸凌,損害名譽,提告求償200萬元;結果一審判賠2萬元,家長上訴,高雄高分院列舉心理學家「尚.皮亞傑」的理論,認為班導師的確貶損學生人格及所處的群體地位,判再賠償18萬元,總計得賠20萬元。
    2022/05/23 18:29
  • 拜登將展開亞洲行 北京警告:不應損害第三方利益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說,中方正在密切關注有關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亞洲的消息;他強調,美日發展雙邊關係不應針對第三方或者損害第三方的利益。
    2022/05/19 17:05
  • 俄羅斯展開報復 驅逐法義西共85名外交官

    俄羅斯外交部昨天表示,將驅逐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使領館共85名外交官,以報復這3國驅逐俄國外交官。此舉凸顯俄國自入侵烏克蘭以來,與主要歐盟成員國的關係受到損害。
    2022/05/19 09:39
  • 台灣首府大學召集師生宣布申請停辦 教團憂損學生受教權

    全國私校工會今天表示,接獲台灣首府大學師生反映,校方公開宣告將向教育部申請停辦,但學校並未納入教育部的專案輔導學校,貿然停辦將損害學生受教權。
    2022/05/17 16:31
  • 傳新竹客運9月擬停駛 立委憂衝擊民眾盼解決票價落差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說,外傳新竹客運擬於9月12日營運許可證到期後,不再繼續經營,呼籲相關政府單位盡快邀集業者,檢討票價落差等議題,不要讓民眾通行權益受到損害。
    2022/05/1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